Dear米果ㄎㄎ

我最喜歡跟你好有默契的時候^^
從剛認識你就知道而且就很喜歡了喔..ㄎㄎ

一開始認識的時候,對講話邏輯、用字很挑剔的我
本來就對這些很在意..
尤其...比較接近我的男生...龜毛的我我我我我
真的對挑人家小語病無法自拔>______<(對不起..)

可是..好幾次在msn上的對話,我都很訝異我跟你在講話的邏輯這麼近
每次我一想問什麼,在我正思考用哪樣的語句時,你就會先回答出來
每次我想傻笑和耍呆呆..你都會同步播放..
太厲害了~:p

後來我自己知道這個小秘密,也沒特地跟你說
就是..把這件事內化得很自然....西

記得一直到我們去澎湖,你要跟怪獸開玩笑的時候
我順口說出你想講的話時
你才訝異得問我說怎麼知道你想說什麼..:p


我猜你本來也沒有特別的感覺吧
因為就是默契很一致的時候,可能就是一起散步、閒談這些種種一起的事會滿順利的
因為想的順序、思考角度都類似..
所以大概我們就是省去很多要磨合、掙扎的機會..:p
然後...因為沒有伴隨難過,所以這樣的默契就會顯得自然平淡

可是我要告訴你喔
每次跟你一起出現相同的想法,你就實現它的時候
我都心滿意足的把這些小小默契記在心裡喔

比如同時出現一樣的問題(這個真的很多次了..)
比如為同一件事感動、不開心
比如每次我擔心你會不會幫我做些什麼,再過幾分鐘你就真的實現他的時候
還有...我喜歡的事情你也喜歡的時候

要珍惜哪,阿果:p
頻率這麼近的我們,很難得的!!:p






我最喜歡你^^
ㄎㄎ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