敲著鍵盤,
我坐在
昨天你看到我的位置上
在昨晚9點時,唯一還有兩個人並肩坐著的辦公室裡
在兩個阿呆有默契互動著,而且一直不停放閃光又幸好沒閃到別人的位置裡

我們兩個昨天說著什麼呢?
其實不用真的認真去想吧
反正不是你為了疼我就幫我出些麼鬼主意
就是我很喜歡你所以一直對你講奇怪的星球語

我們兩個對看的機率有多高阿?
像總是能一言一與兩個互相接下去那樣的機率高嗎?
還是像你總是會把握機會善用雙臂圍圈的機率那樣高?


其實,想你喔....
有一點勉強
因為我的事情這麼多這麼多
做起來這麼花時間這麼令人心煩
可是
就是還是想要百忙之中說一下..




想早上你都趕快比我早起床,才可以趁我還沒睡醒給我一點體溫和臉部特別觸感

想每天我居然都比你愛賴床,所以你才有機會開發新花招哄人起床

想要出門前,我們都還要打打罵罵啾一下,才願意從家裡出發

想每次坐上機車,我們都會出發總要有個方向

想常常經過一樣的路段、一樣的ㄎㄎ,你也都一樣會拉緊我抱你的手

想每次要騎這麼遠的路載我,然後你再自己去上班,你卻不曾把這些當作麻煩的事




想每天我們一定要說幾進200次的逼逼,所代表30幾種的意義

想每天我都要哭哭一下,好讓你越來越懂得安慰或是講更精彩的冷笑話

想每天我們都有說不完的話、聽不完的你的或是我的故事

想你都說我們要聊一下再睡覺,然後還要開燈才能讓你看到我

想每天你都會被自己帥醒,所以後來我也被你訓練成被自己正醒:p

想每天的嘟嘟嘴、每天的真的嗎、每天的呆呆、每天的我愛你





想你


真是一件讓人心曠神怡、臉紅心跳,又促進血液循環的事:p













逼逼

我好想你





我喜歡想你^^ 逼!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