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實說,最近生活真的過得很愜意..而且是有種令人慚愧的愜意...(茶)

每天每天我都感受到我家米果對我的好不說,明明信義區和中和的距離不短,早上從北縣跑來北市上班的驚人車潮,和很糟糕坑坑疤疤的路況,更是令人心煩意亂。我的課又好多都是早上八點,偏偏欠揍的我還宣告說「上課之前一定要吃早餐,不然我沒辦法專心」之類的話,米果先生還是會準時一早6,7點就用迷死人、超甜蜜的方式,把賴床的我叫醒,然後不辭辛勞的把我載到學校附近早餐店,和我共進早餐之後,再一個人騎車回新店上班//

齁..光是這件事,我就真的很想檢討自己,那個以前總是超勤奮的阿信性格去了哪裡啊??
怎麼那些靠別人會不好意思,自立自強的拗性,好像都收到衣櫥裡,不必拿出來穿??

還有阿,米果真的很關心我,也很想幫我改造...(說到這,有沒有一種「這什麼鬼」,不是都是女生在做改造自家男人,但常常很像白日夢又被妥協的嗎?怎麼現在好像角色錯亂一樣?)

從皮膚照顧-->要幫我買乳液、眉毛要學會畫才會面相好、希望我可以有不錯的運動習慣-->去學跳舞還有他贊助、逛街看到名牌包-->支票又是這樣再開一張、最近還說到整牙經費也要幫我出...

「呆呆你不要亂想喔,你在老公心裡真的是很漂亮的女生喔,只是老公要幫老婆變成超級大正咩喔」這就是他說那些要幫我改造的話時,一開始還是造往例,一定要先給我超多心理建設,才不會讓我這隻很愛亂想的愛哭鬼,每次都會悶著心理一些呆呆疑惑不說,然後整個浪漫夜晚,就又被我的彆扭個性毀掉...=.=+ 可是其實每次我都馬很感動,才不是真的只會鬧彆扭,我也會知道我正在被人家很疼很疼阿!!!

然後其實,我覺得我家米果阿,真的好像把我當他的小孩在養喔....

就是每天我跟他報備完今天過得怎樣、有什麼事情之後,想也知道我這個話多的女生,沒是最喜歡人家找我"分享"(好恐怖的話多.....),可是他都聽得超認真的..(果然找到絕配了吧=.=+)聽完之後,他就會開始說「我家老婆好乖,都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,然後就很認真,不會像那種愛黏人,不然就是一直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女生」然後就給我大大的抱抱。

說這些就是...
以上都是之前的我完全不能想像的情形!!!!!!!@.@超吃驚的!!!!!!!

說真的,到現在還是有時會覺得自己好像在作夢,感覺很不真實>"<
可是這種表情一出現,我家老公就會馬上察覺,然後就會流露一種挫敗的失落感,跟我說「老婆,你到現在還不相信老公是真的愛你喔...」

天阿~天阿~天阿~...哪有可能不相信,我就是開始會擔心自己被寵壞而已咩...:S我看我現在大概真的完全沒有愁眉苦臉的份了.......

真的真的很幸福,又很感動,阿果的一舉一動,都圍繞在我身上,除了只有一次讓我小小的難過但是2小時內終於解決的事情,就是在這之前阿,我都還很不習慣被人家這麼好的對待,還有點慌到想說去問比較有經驗的老師:p(因為也是怕會不會是自己一下子陷太深阿...)

現在我知道了啦..我阿,面對老公對我的好,只要好好享受、要記得、要知道,就是知道自己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就好喔!^^

謝謝米果老公...*^^*
不過最後還是要說..

你阿,不要去當兵之後就喜歡上男生喔!!人家要是喜歡你,你要跟人家說,你已經有心愛的老婆了!!知道齁!要乖喔!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