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8/25 最近好幾次想再去宜蘭..今天終於成行2012-8-25 

這家是我們上次在羅東那邊吃了覺得好吃的韓記小館! 口味還是很得謝先生喜歡 不過我覺得有點過油和稍稍過鹹

 

2012-8-251


蘭陽博物館到囉~~造型真的超酷的,遠遠看真的覺得跟大地融為一體的感覺! (不過實在太熱了...我草草拍了2張就一直催謝先生進館內XDDDDDDDD )

 

2012-8-252

館內的造型也超酷的耶!!!雖然身為孕婦,第一件事就是去找椅子坐下來休息 (停車場到進館內還有一段距離啦..) 

雖然來之前只知道這是監造型很酷的博館,但一進來就對這裡充滿期待!?(因為很多設計都覺得很酷很用心啦!)

2012-8-253 

買了門票後就一直亂走亂拍!XDDD 上樓的時候有種好像在機場的錯覺

2012-8-254

原來蘭陽博物館就是在展示宜蘭!:p (其實名子就講得很清楚了嘛) 

總共分山層、平原層、海層這樣的規劃來介紹!(←好棒的分法耶!) 大張照片是山層!小張是平原層! 都很鉅細靡遺的努力介紹的感覺!

2012-8-255

這張就是都在海層拍的!可能因為我是南投人,山和平原比較常看 所以海的介紹對我來說比較好玩XDD 謝先生則是在海邊長大的小孩,對漁船特別有孰悉感:DDD

2012-8-256


販賣部賣的東西種類也都很多耶! 我很喜歡把宜蘭一些特色弄成圖騰的明信片!! (而且一張才10元,postcrosser 快衝!!!:p) 然後把三星蔥變成鉛筆的禮物我也覺得好讚喔!(我如果是外國人一定會買的啊!XD) 另外也放了好多益智的古早小遊戲!! 這裡實在太適合帶小孩來了!!!(上了國小的那種XD 超有教育意義又好玩啊~XD)

2012-8-257  

每個區都要逛一下,所以餐飲部也是要去的啦XD (優格霜淇淋雖然小貴,可是好好吃XDDDD )  

蘭陽博物館真的很不錯喔! 尤其還沒被阿六仔攻佔!!推薦大家趕快去逛逛!!

 (我也好想推薦南投縣政府,趕快蓋點像這種很有意義又用心的博物館啊..這種地方好棒真是超愛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