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as you know...T.G.I.F.U :)

算是奇遇嗎?不知道,我只知道...


那是暑假一門吃緊課程將近期末考的早上...
在辦公室座位上..已經好幾天過著自己努力適應的新生活.....
因為心靈乾涸..?
也許是因為悶久了也有了新的勇氣吧
那陣子常看笨版和歐兔版解悶的我..突然乍現一堆想法.. 半小時內..找同樣也是22日出生的朋友那篇文章,就蹦出來了

隨著最初1小時相簿人氣激增300,一天結束後40幾封來信,實驗室學長姊幫忙開開心心亂出鬼主意,過幾天4封往返的站內信...
22日出生的米果..還有"XD"這個表情:p..就開始正式出現在我的生活中

其實..我已經不像當初18歲那個情竇初開的我了
那時候...
輕澀的情感常常能瞬間把自己帶到24hr醒著就是傻笑的境界...
心念一轉就枕淚失眠...
偏偏在經歷好多轉折與風浪之後...
不撒嬌的我 冷冷的...
黝暗空冷的心境..常常為我帶來不安..
所以我 很怕...

那天,又是夢魘襲擊......
好不容易凍結的情感又潰堤
可是卻再也不想一個人躲著...好冷、好痛的哭...
所以鼓起勇氣..忐忑的..第一次打了給你的電話..


...你把我的心事看得好重要好重要....
認真聽,
認真理解,
認真試圖化解我的不安
把我的難過也當成你的
用心帶著我出走陰霾...
還有...那些足以令人溶化心防的疼惜...



thus...
i met you .....
met you in my mind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