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是房子開工後的第二天
(因為其實師傅進駐的第一天,
 光是跟我確定每個空間和搬建材機具就花了一整個下午
 所以真正開工的第一天是前天啦~)
應該是說因為才開工兩天,所以就沒有預計師傅會有很多的進度
在出發監工前,我還自己又想了很多還想改的地方咧XD

凹了小綠學妹跟我一起準時下班陪我監工之後
我們就搭了266從北醫出發了~XD
晚上五點半開始搭車,到五華街時已經是七點了...XD
這也是我第一次晚上到新家附近~
不得不說,五華街真是一個好親切的地方
清心、五十嵐、嘟可飲料點相鄰都才幾步路
在這之間又穿插麥當勞、康是美,還有很多看起來很美味的很多小吃XD
而且小吃的價位也是因為身在台北,居然顯得格外平易近人
五種冰才35元,酸辣湯、貢丸湯20元..這實在太難得了啦XDDDD

好啦,隨著身旁的學妹看著我家大樓發出的嘖嘖聲、嘩嘩聲XD
我也是出現越來越多主人的與有榮焉感..哈哈~我家終於到了~

來看看今天的進度!!
以我這個大外行來看,感覺是超級有進度喔!
玄關鞋櫃已經成型了~
看起來小小格,可是高度放得下一杯插著吸管的飲料耶!XD
看來以後很有得放了:p

門口的天花板也搭了起來
 
廚房拉門軌道的位置出現了

餐廳的上下櫃體出現了

和室假牆出現了
(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到我的愛心飲料XD)
 
這邊也可以看到今天剛牽好的冷氣管線
 
所以主臥天花板也開始包了
 
主臥的衣櫃櫃體已經成型了(想改都來不及了XD)
 
客臥天花板..(這是全都包嗎!!!XD)


客臥的地板也搭起來了

客臥衣櫃櫃體
 
也橋了一些燈的位置..我只拍到客廳的XD 不過也因為燈的地方有橋,所以整個房子晚上只剩下2,3個燈能用

超有進度的耶..
師父真厲害!!!!^^
不過今天師傅被請吃飯,所以我到的時候,師傅已經先離開了~
不過我還是有帶我的愛心飲料喔
(最近兩次都請了嘟可的冬瓜露系列..很讚吧~:p)

^^
新屋的樣子越來越有樣子,真開心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