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一定要push自己認真描述一下這些美麗又認真的過程

畢竟自己上一篇都說自己準備得發光發熱了XDDDDD

所以預計要寫的是:

1. 訂婚前一天驚魂記XD 禮服貨運愛珠椅!

2. 被人訂走那天 其實場子很像我媽的大型喝酒會XD

3. 訂婚餐廳、新祕、婚攝、婚佈、麥芽糖的大推薦!^^

4. 依舊忙到半夜1,2點才入眠的結婚前一天XD 伴娘夜驚魂XD

5. 流程超滿的迎娶+宴客...而且這天好熱阿~~

6. 結婚新祕大推+超經典結婚捧花......差點落淚XD

7. 結婚.屬於我們的經典......XD

8. 超棒的台北伯品廊 + 我們可愛的周邊小禮物全集 (謝卡、喜帖、相框、大圖、麥芽糖etc.)

9. 超優質主持人+ 意外的節目XD

10. 推個郭元益、我們的曼哈頓^^

11. 我的8個宴客造型!!!!XDDD

12. MV分享XD

13. 禮金的故事..:pppp

應該就這樣吧XD

原則上希望一個禮拜內寫完...(不過這陣子我又同時準備期末考+計畫期中報告...)

anyway...如果我半途而廢,希望大家不吝鞭策我..

(我寫文章最容易拖稿了阿........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