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趁現在還想寫XD 趕快把訂婚複習一次好了:p

訂婚...要從前2天說起XD

 

前一天是5/6 禮拜五,前2天就是5/5禮拜四了

禮拜四下午基本上除了最後一次試禮服,把禮服用貨運寄回家後,晚上就是終於開始做婚禮要用的MV!!!

禮拜四之前(應該就是禮拜三吧)

謝先生還是不希望我用威力導演,堅持要我用魅力四射..(←因為導致我禮拜四熬夜,所以要歸咎一下XDD 我是小氣鬼:ppp)

然後最後終於搞懂威力導演的好之後..已經是禮拜五凌晨2點了...

然後...禮拜五早上,明明就該準備回家的我,還是不死心的早起7點做MV..

做到中午12點,終於不得不做endding,才來得及回家...

無敵的高鐵,讓我順利在下午3點到草屯家後,經過爸媽臨時改位、需要一些東西然後大呼小叫最後發現我都做完之後

最驚人的事情終於出現了!!

!!!!我的禮服還沒送到家!!!!! (←平常做生意對新竹貨運很熟的媽媽,終於在此時發揮最大的效用!!!!)

16:30 打到新竹貨運草屯站,發現查無此貨!!!!

16:40 因無貨號(我委託給婚紗公司幫寄,但婚紗公司把我的貨號遺漏了),請新竹貨運用所有的收件人:王小芳 ← 依舊查不到←草屯站推測應是收貨時,收貨員沒有key單

16:50 終於用我的手機號碼查到貨,發現貨物已寄至"沙鹿",並因查無此人而儲於沙鹿站儲倉..,草屯站教我一定要請台北站負責,並用急件處理

17:00 新竹貨運台北站啟動找貨機制,並決定急件處理

17:05 台北站摳我,問說可否禮拜六上午9點才到貨....←我都跟他說是明早要訂婚了,沒看到禮服我前一晚是睡得著嗎(真想推他腦袋..)

17:10 台北站又來電說...收貨員說禮服外包裝有兩個地址,導致誤會,這個我也要負責,所以要求我另付1000元緊急處理費.........←我的心情此時非常複雜,非常生氣,只跟他說你能不能東西先給我再說...他回應說已經處理了..應該晚上會到貨

19:00 媽媽覺得該催一下新竹貨運,因為沙鹿到草屯沒很遠...問一下狀況

19:02 打去台北站,台北站說..."幫你處理的人是早班的人員,我們現在是晚班,並沒有接到你這件事的通知"←我再度陷入十級焦躁,並再度告知...沒有禮服我不能結婚..(我終於落淚了)

19:30 台北站打來,確定送貨司機人在草屯了,應該快到了 (呼..XD)

19:50 司機打給我..說他迷路了.....(草屯市區路這麼大條,,,這司機到底是..)

然後就在司機一直鬼打牆亂看路,我終於忍不住叫他不要動,跑到路上狂找的情況下,終於在20:10得到我明天一早要穿的禮服....T.T

但這時我也好累了

(前一晚凌晨2點睡、早上7點起來做MV,高鐵坐車時,努力設計餐廳指示牌,整個下午接受一堆驚嚇和緊張,同時也一直在找餐廳希望我印製的指示牌這件事..)..

偏偏餐廳那邊我也都還沒試片

晚上9點,出發到餐廳試片,也把明天要佈置會場的相簿、相框、大圖、喜糖..等等十多樣東西,跟弟一起送到餐廳

晚上10點開始試片..並跟餐廳橋好撥放人員什麼的..(雖然當天餐廳還是自主主張的把我全部改掉,而且也幾乎把MV營造的氣氛通通搞砸了..)

晚上11點,回到家,才準備要開始把禮服掛起來...結果....我爸因為太緊張(後來想想..他可能把宴客想成獅子會那種貴賓雲集辦的活動,然後把自己當成獅子會會長吧^^")所以還安撫我爸超過半小時...(我內心其實超煎熬的...明天是您女兒比較重要..不是您的賓客重要好嗎...T.T)

晚上12點,我終於掛完衣服(也才3件..),又開始處理我的指示牌(實在很不想抱怨,但是這次做MV和做指示牌,都是因為男生以為我是笨蛋,然後出一堆主意之後,又不幫忙,結果還不是我自己善後,然後這次是我弟搞的>"<)

反正我終於在12點半洗完澡後,我媽又開始說要幫我敷面膜、搽指甲......


恩,訂婚前2天,我過得非常充實...新秘明明說好7點才到的,也在6點20分就到了...
所以我也因此得到訂婚一早的無敵大腫臉.....

以上...訂婚夜驚魂報告完畢...T.T (從禮拜四到禮拜六,我總共睡不到10小時阿...T.T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