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6 訂婚 進場.jpg 07 訂結 敬酒.jpg 08 訂補 送客.jpg 10 結婚 送客.jpg 09 結婚 白紗.jpg  

都還沒宴客...衣服就先曝光,,,這樣好嗎? 哈哈:p

 

這篇我決定要賣關子的寫了:p

能跟大家說的就是

這5件禮服,並不會同時出現在同一場喔XD

所以我猜大家應該指會知道,在結婚場會看到白紗這件

其他的就不曉得了:p

 

這5件衣服阿,我跟好友冠樺、姿瑩、謝先生、插花的千玉學妹都有參與喔:p

大家都對衣服相當相當讚賞..哈:p

然後因為實體絕對比照片本身還要好很多:p (而且我身材也會更好一點XDDD)

所以就請大家盡量期待我宴客當天的打扮拉~~~XD

 

至於現在,就是放小圖釣釣大家胃口囉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