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10件婚紗出爐囉~ 先用小圖吸引大家XD

01 拍照 外拍藍公主.jpg 02 拍照 外拍白紗.jpg 03 拍照 粉紗.jpg 04 拍照 棚內白紗.jpg 05 拍照 個性紅緞紗.jpg

雖然是說上上周就已經大局底定,而且拍照服也都穿著拍完了XD

不過我想這輩子,大概沒有辦法像最近這樣狂穿婚紗了:p

 

在總共試穿了大約30~40件的婚紗禮服(含拍照和宴客兩區)

且經過可愛的禮祕柔柔、好友冠樺、姿瑩、以及最後的決策者謝先生,和我自己 (還有中間插花10min的千玉學妹:p)

共經過5回合的爭奪戰中,我的10件婚紗也終於出爐囉~~~

不過要提醒大家的是,由於試穿衣服或拍照時,我們都沒有進行側拍 (公司也是規定不行側拍啦!)

所以先分享給大家的,是純衣服照...實際穿起來,比單看照片好很多喔!!

所以大家就不要擔心說,小芳的眼光是不是有問題之類的XDDDD

另一方面,也請大家用力期待拍出來的成品囉XDDD

(其實等待毛片的心情,真的好緊張阿....>"<)

 

先來分享我的拍照婚紗囉~

01 拍照 外拍藍公主 

首先藍色這件,看起來其實相當的怪異..哈哈 (所以也滿少人選這件的...^^")

不過他的設計真的有他的用處喔XDD 到時候大家看照片,我再來用對照版好了 (希望這件拍出來的效果不錯阿...)

02 拍照 外拍白紗.jpg

第2件是很美麗的白紗喔~照片看也會覺得這件怪怪的

不過實際上,這件的做工很精緻,而且穿起來也是超有氣勢的拉:p

03 拍照 粉紗.jpg  

第3件超夢幻的吧!:p

其實這件衣服光看照片應該就讓人滿期待的:p 因為裙擺整個有漸層,而且又很像蛋糕裙的設計

一穿起來就會有那種充滿活力的感覺:p (而且好可愛喔..哈:p )

穿這件拍的時候,謝先生還跟著我一起換上粉紅色上衣咧,整張照片到時候不曉得會不會粉到一個不行

以上3件都是我的外拍婚紗,分別去了外雙溪、陽明山、淡水、沙崙

其實選衣服也要搭景和搭造型拉..這三者算是黃金鐵三角

如果是用選衣服,不看景,就搭造型...

或許會讓人覺得這個造型會讓衣服更美,但是對整張照片來說,絕對會有少了什麼的感覺..

(我自己這麼說,就是因為也沒做好這個功課 )

選衣服真的是有很多功課要做阿...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棚內景,還有街景的禮服囉~

04 拍照 棚內白紗.jpg 05 拍照 個性紅緞紗.jpg 

這兩件禮服比起外拍服,都顯得比較個性或是時尚一點XD

白紗這件上半身,是類似簍空(但完全不透喔!)

而且有寶石裝飾感,裙襬的部分也是千千層XD 我很期待這件衣服拍出來的效果

紅緞面這件,說真的,照片看起來真的很普通XD (說不定就是這樣,所以都沒人選過的樣子XD )

可是穿起來,後,真的不是蓋的:p 很修飾!!!XDDDDD

而且穿起來超美的拉~~~~~~~~~~~XDDDDDDD  (快期待我的照片XDDD)

 

好拉,這篇先介紹拍照服XD

下篇就是寫宴客服囉~~

大家看了不曉得有什麼感覺齁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