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3

 結婚都快滿一年了,婚紗照也早早早早就跟朋友們都分享過:p

不過看著好友+家人們陸陸續續的結婚XDD 

("陸陸續續"這輩子難得可以用來當結婚的形容詞耶..哈XD)

也持續的有好多婚紗照、婚宴照的分享

看了好多本大家的回憶,奇怪的是..

我還是好喜歡一年前我跟謝先生拍出來的婚紗照喔~:p

 

心血來潮(來得還真慢:pp) 還是寫個記錄好了:p

8. 公主紗 童話故事fu:p 9. 公主紗 Hello^^  

一開始最愛的是上面這兩張

這是在陽明山附近的花卉實驗中心拍的^^

我好愛這種好像童話故事的感覺

在陽光灑下的綠地上,穿著白紗和粉嫩的捧花,跟王子XD 一起耍甜蜜:p

 

16. 公主紗 櫻花式hello :p 17. 公主紗 櫻花dream^^  

再來是去年2月初剛好搭上的櫻花季節~^^

本來是很想跟天元宮浪漫的淡粉櫻花一起入鏡

結果在路線安排上,攝影師覺得還是要以陽明山為主

剛巧我們就在開滿桃紅色櫻花的路邊取景 

桃紅的櫻花,其實我本來是七上八下的..總覺得這樣的顏色比較俗豔,不曉得拍出來的效果如何

結果攝影師實在很會教我們擺pose+很會取景

整個拍起來就好自然可愛,桃紅的櫻花背景也整個把我們的白紗系列襯托得更漂亮^^

超棒的:DD

13. 公主紗 好MV.. IMG_3262  

再來是在陽明山黑森林

這邊拍的感覺也好特別,比起剛剛的陽光綠地的幸福感 還有櫻花叢的天真無邪XD

我覺得黑森林拍的pose和取景,比較像是我們戀情在還沒曝光前XD 那種神祕低調浪漫:pp

(太會掰了XDDDD)

不過拍這個景的時候,黑森林的溫度大概才10度左右吧..

我大露肩又露背,樹梢雨滴還時不時滑落...還真刺骨XDDD

 

再來是粉紅蛋糕婚紗:p 

21.PinkBarbie we love  

這張是在維修的大馬路上拍的XD 不過當然是在空曠沒什麼人煙的地方取景的拉

我覺得這個景好酷,因為平常覺得不怎麼美觀的黑黃條紋相間的水泥石墩

居然可以跟甜美風格的婚紗湊在一起..XD

不過拍的時候風實在太大拉..我的頭髮被毫不留情的往後吹XD 以致於我的大臉原形畢露^^"

迅速拍了幾張我們就又換景囉XD

(謝先生這張的表情好浪漫喔~~真是帥翻:p)

 

23.PinkBarbie Smile 24.PinkBarbie Hello 

上面兩張和接下來的兩張都是在同一個景拍的喔!

這些是在淡水河邊~~^^

會拍淡水河邊,是我們一開始就指定的景

因為米果是東港人,家裡從小的生活跟海、漁船息息相關,所以我們就一直想跟漁船一起入鏡:p

25.PinkBarbie 碼頭恬靜 26.PinkBarbie 碼頭邊曬太陽:p  

這個在小碼頭泡水歇息的感覺是不是很有 兩小無猜午後跑出去玩的感覺:p

(真的不得不說攝影師好會帶~~~XDDD)

不過拍照當下阿..其實天候還是微涼,河水更是冰不拉雞XD

所以攝影師一個order叫我泡腳..我還真是猶豫了一下...哈哈XDDD

 

29.PinkBarbie bubble式裙擺搖搖XD 33.PinkBarbie Joy & Hello :p  

接著到了沙崙海邊~(才寫到第2套衣服..怎麼就覺得寫好久了XDD)

其實當下我們已經有點愛睏了..哈哈

不過早上特地買的粉紅氣球總算要拍上用場~:p

上面這兩張是比較沙灘可愛風格,下頭幾張就是很像追夢人系列:p

27.PinkBarbie Walking 31.PinkBarbie Hay you~ 32.PinkBarbie Follow  

 

外拍的行程,其實拍了三套 (藍色巴洛克、公主白紗、粉紅蛋糕←以上名子都是我亂取的)

藍色這套其實造型特別..但我覺得跟我們的景沒很搭

1. 藍色系 灑花紅衛兵:p 5. 藍色系 first kiss~:p  

小溪其實是我們要的景:p

藍色這套禮服其實我跟米果也好愛~:p

但是搭起來就是有點怪:p

其實小溪的景應該比較適合女神或精靈系列的衣服XDDD 

而這件有種巴洛克古典藝術風的衣服,比較適合建築物類的景,像是燈塔、城堡類的

不過不計較的話XD

上面這兩張也算是滿可愛的拉XDDDDDDD (都我自己在說:p)

 

接著我們就打道會婚紗公司,準備棚拍囉^^

下篇待續XDDD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