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9  

說我們的婚紗照充滿驚喜真的不為過:p

拍完婚紗照印象中好像2個禮拜後,婚紗公司就通知我們可以來看毛片選照片囉~

當時我跟米果先生當下其實很期待,但心裡也是帶著一點點不安:p

(總是會擔心自己拍出來的沒有學長姐的作品好阿:p..不過又很信任家郡和淑萍.XDDD)

 

結果阿看完外拍的成品已經放下內心的大石:p

緊接著看到棚拍作品,還繼續驚喜連連說^^

 

36.寶石紗 Cards & Kisses 37.寶石紗 Cards & Kisses II 38.寶石紗 Cards & Sweet Dreams :p  

首先又開始家郡(我們的攝影師) 請我們拿出我們自己帶的有紀念性的小物^^

我們準備的是交往這幾年寫給彼此的卡片們^^

這幾張的構圖和俏皮的互動感,還有這些幸福小物:p 是不是就讓人感到很幸福阿:p

更不用說米果穿黑西裝真是好看:p 還有我的寶石婚紗和好浪漫的裙襬.~~

(每次看到這個我都會想說..有幾個新娘能像我這麼幸運有這種照片阿XDDDD)

(不好意思,我真是自戀到爆~~~哈哈)

 

再來是黑與白系列XD

34.寶石紗 撒嬌 35.寶石紗 謝先生獨照:p  

2張復古白的感覺..給我們兩個拍起來居然沒啥復古fu

而且反而還是很甜的幸福感XDDD 哈哈(又再自戀XD)

39.寶石紗 Hearts on Fire~:p 40.寶石紗 waiting!? :p  

這2張黑也挺酷的XDD

上面那張本來是享特寫我們的 Hearts on Fire XDDDD

下面這張..其實攝影師本意是想拍成怎樣我們不是很清楚XDD

但好友mona是說XD

晚上要出去應酬喝酒不回家過夜的先生:
"不必等我了!你先睡吧!"XD 


接著是曼哈頓的經典棚拍白牡丹系列

41. 寶石紗 你瞧我我瞧你XD 42. 寶石紗 See~ :p 43. 寶石紗 So~ :p (整個亂取名中)  

這個景搭配這套寶石婚紗真是一絕:pp

第一張兩個人的表情,雖然是應攝影師要求拍的

但說真的...我們兩個平常就很常這樣互瞧阿XDDDD

第二張我的個人特寫,我個人覺得表情是還可以再多練練XDD (不過已經來不及了吧XD)

第三張不曉得為什麼超耐看的XD

到現在過一年多,看到這張都還是覺得很美XDDD

所以我們婚宴還把這張做超大的帆布大圖輸出(180*90cm)..哈哈XD

 

44.寶石紗 hi~sweety~ XD (這張也是有點生硬齁..) 45.寶石紗 Gentle kiss 46.寶石紗 hmmmmmXD  

再來換個景繼續拍 XD 然後我的美美拍照鞋終於出現了^^

然後也順便說一下..這幾張pose我們家是從來沒出現過這樣...

所以攝影師指導我們很久XDD 哈哈

47.Thisis ME XD 48.Thisis Mikkle XD 49.Thisis Us XD  

再來是曼哈頓學姐們幾乎沒穿過的一套大紅A-line禮服~~~ (容我來個ya~~XD)

(寫到這突然覺得..曼哈頓內景怎麼這麼多阿XD )

這套的頭髮造型式原本再跟淑萍先溝通的時候,就指定的髮型XD

(從小到大我跟馬尾都分不開阿XDDDD)

結果這個造型也是好多朋友最愛的樣子:p

不過我婆婆說:

小芳,你這個造型好漂亮好像明星..不過是台語歌手那種的XDDDD

哈..好像形容得滿恰當的齁XDDDDDDD

50.Thisis mirror XD 52.Thisis .要撒不撒的撒嬌XDD  

再來這兩張也好有感覺喔..:p

上面那張有鏡射的感覺是漂亮的構圖

可是我覺得下面這張我們兩個的表情更是到位..哈哈XD

感覺一整天拍下來終於要漸入佳境了:ppp

 

然後本來以為到這邊就差不多拍完了

家郡突然就說,好,那我們來拍街景吧~~~

wow~~~~~~~~~

 

53. Thisis even lost, we're sure to be.  

IMG_3490  55.Thisis We Kiss XD  

挖~~

這裡可是中山北路和民權西路超級大的一個十字路口耶~~

也是我跟米果先生每天上下班都會經過的地方

在大馬路上拍婚紗照 (拍的當下是晚上7點多左右,而且我們是在路邊人行道上拉XDDD)

真是太酷了XDDDDD

 

雖然人來人往超多人在觀看// (我是路人的話大概也會一直瞧吧:p)

但我都沒在害羞耶XDD (想說也不會有人認識XD )

到是謝先生很緊張..說太多人在看了XDDDD

 

 

 

哈~終於寫完這個好玩又昂貴的回憶XDDDDD

我對這次拍婚紗照還有成品的部分,一直都超滿意的XDD

人家說婚紗照拍完還不是放在床底生灰塵
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兩三天就打開婚紗本回味一下自己美麗的身影XDDDDDD

(大概是一結完婚就馬上"恢復"身材的關係 XDDDDDDDD)

 

雖然過一年多了,還是寫一下XD

我們選的婚紗店是在 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曼哈頓

門市小姐:Vivian  (非常棒的門市,配合度很高+ 負責任 又溫柔)

禮服秘書:柔柔 (超級棒的禮祕!!!! 我猜大概是跟她熟了吧,所以她對我的建議都很直言進諫XDDD)

造型師:淑萍 (超厲害+溫柔+貼心   加價請淑萍老師跟全天,讓我就像巨星一樣被呵護XDDDD)

攝影師:家郡 

(話不多但很會指導!! 看到作品之後真的超級滿意!感覺自己的照品都像藝術品XDD 不只是拍個照而已) 

哈哈XDDDD 一年多了,不曉得這些貴人過得好不好呢:p

 

有關於整間婚紗店配合的心得

我也有寫超多放在 http://verywed.com/evaluate/70291 

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參考^^

 

 

^^ 很高興有這些作品

這樣我的小朋友長大之後,才會知道媽媽當年有多漂亮...哈哈哈哈X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