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..整理東西真的是很傷腦力嘛
之前一個禮拜..我每天回家都很像上圖的野田妹那樣...望洋興歎XD


因為我這個人一整個就是龜毛XD
每個空間要成為的樣子,我都要規劃過
目標就是每個櫃子、每個抽屜一打開就都是好拿好放、一目了然
而且沒有多餘的東西那樣..:p

雖然是說我真的整理了超久..每次逼說要帶朋友來..我都心驚膽跳
而且...每次被人家催要新家畢業文..我一整個就是百感交集:p
因為我覺得美美的新家,就是要裝潢好了以後再加上整理好的東西
這樣才有家的感覺咩...
所以...

由於我之前實在很天才的以為把未整理的東西,堆在家裡最明顯的地方
我一定會因為看不爽而乖乖的趕快整理
像這樣

(好啦..沒這麼誇張...大家不要緊張XD)

沒想到...人的耐受性其實也是潛力無窮XD
我家在明顯處充滿礙眼的雜貨,我居然也可以視若無睹每天回家就在沙發上享受XD
經過前晚我猜的節目─髒鬼系美女的震撼
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,這天的節目一定是阿逼串通製作單位播給我看的XD

好啦...現在家裡目前我的衣櫥、廚房的櫃子、衛浴間、主臥大概都完工啦:p
就差餐廳櫃、和室、客臥:p
我相信我的房子整理好之後
一定超級讚喔..哈

一定要讓你們知道,住我家就像住飯店:p
一整個就是超美超實用的空間..哈哈XD
(做夢果然比較快XD)


ps,這篇全站分類..我選了生活/健康/塑身減肥 是有原因的..
因為塑身的主角是我家房子..哈XD
(真的超難選的啦....選個"收納"主題都找不到XD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