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該怎麼說我家這張一開始被人唸說亂花錢的床墊呢..XD

睡覺的感覺,老實說,應該大家的感覺都很不一樣
要光是靠人家分享、推薦,對我這個花錢摳鬼、貨比三家不遺餘力的人來說
要買一張20k以上的床墊,其實是滿不可思議的XD

當然我還是有貨比三家阿(見瘋狂購物3,大部分都是線上觀察啦XD)
在HOMY也躺過不少名床..XD 可是真的躺到喜歡了,卻都要100張小朋友上下,讓人很卻步..
不過mobile01上對愛麗絲家的床墊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35&t=1017467&last=11616794
一長串的討論和推薦..在逼完全著迷,以及我的鬼迷心竅之下
下訂之後,我們還是滿期待新床的到來XD

在到來的這天,其實不得不說愛麗絲在配合送貨的時間真的很配合喔^^
因為我跟逼兩個在平日都要上班,新家超多事情要忙
所以很多家具、家電,幾乎都是靠網路購物來解決..
(搬家到現在,我們都還沒去過一次賣場大採購...還滿神奇的)
所以送貨時間的掌握,是我們很concern的事情

床墊到啦~ (我們是請愛麗絲送到一樓,自己再搬上樓,可以省一千哩XD)
直接放攤開在主臥裡..XD
  
其實看外表看不出什麼..XD

可是又不能給大家看斷面秀XD

只好給大家欣賞一下我家美美主臥..XD

睡一覺的感覺..重點終於來了XD
以下資料雖然沒有圖片..可是我們真的都是睡超過一晚的評價喔
(不是隨便躺一下的那種!!!!!)

睡一晚:
逼爸:很好,不錯,不會太軟又不會硬(雙手一邊做下壓的手勢,認真分享貌)
逼媽:厚~很不錯捏,你這張床我這輩子第一次可以一躺馬上入眠,然後一覺到天亮耶。很好睡
  (也很認真,但外加驚嘆喔!!
   因為逼媽就是睡前一晚..很質疑"一張床墊要花這麼多錢.可是睡起來應該差不多"的人)

睡一週後:
逼最近每天睡前坐上床,都會讚嘆說:"我們這張床真的很好睡,超Q的,好軟好舒服"
我:我覺得睡起來最讚的地方就是,除了觸感很軟有彈性,可是又低反發..
    所以整個人真的感覺像這樣

    全身都被支撐到的感覺

    獨立筒的部份又真的會讓人感覺不到隔壁的人翻身或是什麼動作  
    完全就是一個人自己睡的感覺~^^


我覺得很開心耶,就是不用那種名牌床的錢,可是卻享有名牌床的價值!!^^
然後重點是,我真的很喜歡躺在這張床上賴著的感覺~
整個人沒在床上,莫名的有種被擁抱的幸福感喔..^^

(不過枕頭就是我接下來的難題了XD
 睡不慣新的乳膠枕,又睡不慣以前的羽絨枕...我怎麼這麼難搞阿XD)

哈,這張床也是我們新家的寶喔^^
要買床的大家..可以認真考慮一下喔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