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  funsally (小芳)    看板  Dear_sally
 標題  [啦啦] 瘋狂購物3
 時間  Mon Sep 14 15:10:23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禮拜六晚上買完家俱,而且也搞定窗簾、壁紙(這個我也很想推薦:p)
我跟阿逼對我們今天的進度可是滿意得不得了:p
(尤其是核對我們的預算之後,ㄎㄎXD)

不過想到下禮拜六以前就要全數完工..查閱了我們的購物預算清單
還是有風扇、淋浴拉門、冰箱、洗衣機、床墊還沒決定
(先不算小家電的話..)
所以功課還是要趕快作!!!!!

來講床墊,那一定是要先拜讀一下mobile01的阿
(其實我們這次所有跟新家有關的東西,全都也是由mobile01起頭的XD
 連房子都是!!
)
不查資料還真不知道,
床墊的價格可以用3k買到沒有品牌但是pchome賣的乳膠床墊
也可以用幾十萬買到超頂級的美國名床席夢絲
而介於兩者之間的國產床,最有名的大概是老K、台灣蓆夢思、德泰、喜馬帝
或者也可以考慮買costco的sealy
就在我以為我看完床墊資訊,就很無腦的跟逼說"床墊可能要用25k才買得到耶"
逼一聽就覺得我說的很誇張..
(而且我們也一度認為01上的版友是不是都很有錢阿!?)
然後就說他來做功課XD

結果不一會,他也是從01上找到很多人推荐的床墊
聽說就是不只酥胡,而且價格也很實惠
逼看了官網,又在我的逼迫下,查了很多的使用經驗..
最後我們也買了他最高級的20cm厚的乳膠獨立桶床墊..不過也是要25k
(但有多送2顆乳膠枕喔)
我們就這樣在禮拜六,創下了約10萬元的消費了XD
(而且同時,我們也證實01上也是有很多省錢但成功追求高品質的消費者^^)

25k的床墊捏,就等你來再補照片囉^^ (啵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