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前一天晚上剛好完成我家美麗照明的決定,所以就晚了一天來看進度:p
這天換成是可愛的小瓊文學妹來陪我監工喔

(沒開閃燈...XD 所以霧霧的XD)

這是每次公車到站後,走向我家會看到的樣子^^(還頗豪華耶~XD)
左:巷中抬頭可以看到的皇冠XD 右:我們社區中某棟大樓

今天的進度是這樣
  
我家最有書卷氣的房間─和室裡頭書桌和書櫃都裝上囉,地板也搭好了^^


我的寶位~XD 還
有我家洗手台上方的收納空間,也都裝上了^^
感覺上為了空間感而取捨的小小櫃子,還是看來很有收納的空間,真不賴^^


這張是想說一下洗手台和他照明的位置,師傅把櫃子上方的空間釘成了牆,
所以照明也比較不會有問題^^

今天再跟師傅討論的時候,意外的發現我們這間房子真的是超級超級通風^^
和室、主臥和客臥,雖然風的來源可能不大一樣
不過在每個室內空間,都依然感受得風的強度..
超級讚的^^

這天我們也把對講機遷好新的位置了
(也是為了保固,所以花大錢請俞氏牌對講機來遷...)
(然後真的也是..連洞都是要我們自己的師傅挖好,俞氏牌只是把對講機取出..就要一千大洋XD)
不過因為師傅還沒把對講機的新家蓋好XD 所以我就先沒拍目前的樣子

恩,報告完畢XD 等等來補買燈心得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