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馬牧場10

 其實大概從待產包、迎接baby的嬰兒床、櫃子、汽座都買好之後
我就開始有點悶悶的.. (是生活沒目標!???)
為了打起精神:"啊不然來大掃除好了"、
"啊不然來看看還有沒有什麼媽媽教室可以去上"、"啊不然來寫寫網誌好了"..
總是就是這三個選項在腦袋裡跑來跑去..
而且最討厭的是..我始終提不起勁來寫大肚日記..(媽媽教室那種流水帳倒是寫很快..)

 

一到假日,老公終於可以放假陪我,我才覺得自己好像又活過來

但是每到禮拜天晚上..我就又開始覺得..
莫非我有產前憂鬱啊?老公要上班,對我來說居然是那麼沉重的心情!!??? 

 

這個問題其實還是尚待解決啦..
不過這禮拜難得又跟朋友在一起,變得很開心
所以這篇先來寫寫這兩天的行程

 


由於肚子越來越大,加上這兩天肚子硬的頻率突然增加!?
所以原本想說生產之前再回東港拜拜的念頭只好打消..
一直到禮拜六下午才確定這2天就是
Sat. 先下台中拜訪+入住 阿賓(老公好友)家→東海夜市吃吃喝喝
Sun. 上午去后里天馬牧場→下午打道回府!

 

禮拜六的夜市行程,最後因為我在台北→台中路途上一路假性宮縮
所以就改成男生們去夜市外帶食物,女生們在家裡話家常

(不曉得是不是終於可以開心聊天?還是同齡女生的閒聊有助心情平穩!? 才聊沒多久,假性宮縮就停了,整個浮浮煩躁的心情也消失!!)

不過禮拜天行程更精彩開心!!!:DDDDDD

天馬牧場 

 我們跟阿賓夫婦、怪獸夫婦一起去后里的天馬牧場!! (聽阿賓同事的建議,要"一早可以入園的時候就到"是最好的喔! 動物們都很餓,所以就比較會跟人互動)

一開始看到的是一排超大的鸚鵡們 鳥嘴超尖的,超有活力! 不過我離超遠...好怕牠太嗨阿~

天馬牧場1  

再往裡頭走一點就看到草泥馬了!! 超多野放的草泥馬XDDDD 牠們超主動的 一拿出飼料就一直靠過來!! 

大家一開始要餵也都頗緊張...哈哈

天馬牧場2  

來看謝先生的第一次餵草泥馬!!! 成功!!  (我還是只敢在旁邊拍照而已 飼料盒一直放口袋不敢拿出來)

天馬牧場3  

餵上手了!! 草泥馬看起來真的好溫馴可愛喔(看看右下那2隻..也太可愛..在今天之前,我都只覺得草泥馬長得很怪而已..但今天自己接觸就覺得好療癒啊~~)

天馬牧場4

  餵著餵著,他們開始對話了

天馬牧場5 

終於,在發現一隻乖乖坐著的草泥馬之後,開始了我的第一次餵食草泥馬XDDD 這麼可愛我都融化了拉~~~

天馬牧場6 

 天馬牧場還有抱小袋鼠的活動XD 怪獸看起來超有父愛的阿~XD

天馬牧場7  

抱蜥蜴!!!! 阿賓的初體驗XDDD 從緊張到自然把蜥蜴當身上配件也不過短短5秒!!! XDDD

天馬牧場8 

 謝先生也來抱蜥蜴看看XD 但這是怎樣? 對謝米果撒嬌嘛?????

天馬牧場9

最後我們就去附近的月眉糖廠吃冰ending 超好玩的阿今天~~~ 

 

整理這些照片,其實還是滿開心的 

今天是36w4d囉,滿37w就是足月baby了..
小bu baby~雖然你現在大到真的讓馬咪身體活動越來越有不方便的趨勢
我也不曉得你在我肚子裡過得舒不舒服
不過我們兩個要一起加油喔! 還是盡量朝滿40週的懷胎努力吧~
馬麻在剩下這2~3個禮拜,會盡量讓自己生活充實又開心!讓你有個開心的賀爾蒙環境囉
加油加油~9月底我們再來相見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