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這樣的街景..很熟悉耶:p
跟我老家草屯好像:p

我的老家就是在草屯熱鬧的大街上
飲料店、小吃店、麥當勞、康是美、屈臣氏、我念的國小、國中
全都在離家大約走10分鐘,就能到的地方了
然後真的很開心的就是這裡的物價也頗低喔:p

恩,這裡就是三重五華街..我的新家附近^^

這篇..想說來介紹一下遲遲未認真跟大家介紹的我家周遭環境,
也一起講一下佔我家1/3的消失的地坪:p (看完其實就不會這麼心痛啦XD)

首先介紹一下我家大樓的門面:p
進大門前有門前迴道..
Joyce說道這樣以後小孩子的接送比較安全.不用在大馬路旁上下車
不過我自己是覺得這樣感覺好氣派說:p 整個很有大飯店的fu~:p
  
很氣派的大廳
 
庭院的部分
  
這邊的採光就屬現在最好了喔...
因為這邊算是後院,之後大概會整個被正在興建的國泰建案擋掉
(從第二張圖的背景大概可以看出)
最右邊是我們社區娛樂中心的入口^^

所以看完頗氣派..但又沒啥機會用的地方之後
來看看感覺很臥虎藏龍的地方:p
  

 

上面這些我們全都有XD 都是實景拍攝:p
 
而且更精采的是
  
其實這邊可是超級大的KTV包廂喔!^^

目前在社區管理委員會還沒成立之前,
是都還沒有人使用過喔
(真是苦了那些已經入住一陣子的鄰居們^^")


以上就是一個多月後我要居住的地方囉~^^
到時候一定是大大歡迎大家來我家玩喔^^



就快有自己的新家了..超lucky^^
謝謝阿逼啦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