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..我們是有很多很多的本來
比如說,本來想說選了三重以後,要一個一個建案來比較
要調查每個建商的建案評價
房貸的功課也先做一下
格局的研究或者建材了解一下
然後自己要多看看之後(也就是可能要2個月之後)
再好好決定

不過..一切就是真的很快(這是天時地利人和的意思嗎!?)
尤其是我們參觀完房子之後,回家又確認一次之前就收藏的網友的文章
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60&t=927188 
(非常建議大家一看的好文!!!)
竟意外發現,我們看的就是跟她家同建案、同格局
又看到她們把自己的家經營的這麼好
我跟米果先生,越討論越興奮,對自己的新家越來越有信心的情形下
其實還是有點囫圇吞棗的..就決定了
(果然就是代銷小姐說的..買房子,還是需要一點衝動的XD)



這是我覺得很驕傲的我們新家的外觀喔^^
一整個很氣派
然後雖然說庭園的部份,建商算是很會取景XD
不過有了很讚的室內公設,我想..小小的庭園也是大部分建案的常態吧!
(畢竟有了一塊地,當然要盡量都是蓋成可以賣出去的房子阿!XD)

這是未來鄰居拍的..(我們每次帶相機去,都忘記拍XD)
 
這是大廳的幾張照片

然後跟我們家同規格,樣品屋的樣子
   
 
這篇很簡單啦..就是給大家看個樣子
然後..接下來就請大家等到我家裝潢完,入厝了,,就可以一瞧我家真面目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