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禮拜五,終於在車站東三門看到我家光頭米果之後
接下來就是好好的把我家老公抱個過癮...哈哈
整個晚上就是一直聊天,抱抱這樣..
然後因為米果老公覺得,好不容易出監..XD 所以睡覺實在是太浪費的事了=.=
(可是我好不容易才可以放心睡覺:S..)
所以他就說要把我騙去睡覺..降他才可以盡情打電動...
..還滿好笑的:p

不過來我們從半夜一點看"不能說的秘密"看到三點半
還滿好看的..^^
然後順便一直打鬧說自己其實是未來時代的人嚇嚇對方(...情侶就是會智商下降馬XD)
然後終於也就睡了..(不過他到底有沒有爬起來打電動,我就不曉得了XD)





禮拜六
超超超級感動的喔~:p
除了早上看了一部由科幻轉為驚悚的經典詭異片"太陽浩劫"
實在是讓我家阿逼有不爽到之外

我們可是跟我們家小綠結伴,一起去到了烏來喔!^^
(從中和這邊出發的話,
羅斯福路->北新路->北宜路->新烏路->騎很久->烏來老街<直騎>&內洞<右轉過橋>)

烏來真的是超讚的!!^^
(不過我說這句話,應該有至少50%是因為跟我家阿逼去的關係吧:p)

一開始我們去了內洞
這邊騎車真的有點小遠,而且又是在山裡頭
所以應該比較適合夏天來喔
往內洞那邊的方向,一開始會先經過瀑布公園、瀑布街
但是推薦大家要去的,是內洞森林遊樂園
(過瀑布街再直騎5km左右)
(營業時間是到下午5點,學生票40,全票80)

一靠近目的地,空氣就越冷涼清新
森林裡叢叢的綠林,加上舒服的空氣
感覺自己的腳步就輕盈起來喔^^
然後一路上大多是有點不好走的石子和有點泥濘的路面
但是還沒經過很多人工修飾的園景,就是比較有回歸自然的原始氛圍^^

森林步道不用走很遠,就可以到達這裡最著名的三層瀑布了
超美、超美的喔!!
就是下、中、上層,在下層看的景感覺是最美的,
因為水量最大,就比較壯觀//但也相對的不能很靠近
觀賞上層的地方,可以最靠近瀑布
這座瀑布是全台灣負離子含量最高的喔
感覺就是對身體很好:p
所以我跟我家米果就超開心的在那邊認真的呼吸:p

ps.建議大家要去的話,最好中午前就到喔~
還有那邊也是有點小荒涼,沒有小7和舒服的廁所..只有2個流動廁所
所以如果要在森林裡待久一點的話,要記得帶點食物,
到目的地前,可以先在瀑布街那邊先上完廁所


然後因為我們比較晚出發
所以逛沒多久天色就暗啦~所以我們就往烏來老街去囉^^


烤小米麻糬真的超級好吃^^
還有很甜又多汁的山豬香腸..ㄎㄎ
我們一開始就被這個吸引了啦^^(也是因為剛好在老街入口咩)
老街沒有很長,街景也不是特別有味道:p
不過這條路賣很多麻糬、香腸、紅心芭樂、還有很多山產小餐廳
價格都算適中..而且真的好吃:p
(可是靠近街底有家賣山豬香腸的排好長的隊喔...@@到底還有多好吃阿??)

接著我們就臨時起意的去泡溫泉囉^^
我個人的歐巴桑個性是覺得很喜歡拉..:p
因為這邊有那種純泡湯、沒有房間的(就是像台東那邊的..個人或雙人浴池)
而且阿,熱的是溫泉、冷的是山泉水~ㄎㄎ
降的話,一個人是一百大洋/1小時~
(有附洗髮精和沐浴乳、也有吹風機,不過要記得自備毛巾喔!)
我覺得很不賴啦^^

不過我跟我家米果都一致認為
其實還是可以有在這邊住一晚的行程
這樣泡湯比較不趕,環境也會在更好一點

泡完湯後,我們就又再吃了一下烤山豬肉(好香呀),
還有餐廳裡的石板烤肉、山高麗菜、溪蝦溪魚
(兩個人還是乖乖點兩道就好了...沒吃完XD)
我覺得是都很新鮮,不過///真的都滿油的吧>"<




接著我就幸福的坐在後座,放空的被阿逼載回家:p
(不過晚上的山上真的很冷...男生要記得幫女生準備外套:p)
真是辛苦我家阿逼和小綠了...!^^




就寫到這裡拉,光是烏來,我就好感動好感動了呢!^^
這還是我老大不小了,結果還第一次只跟男友到郊區出遊的經驗!!!^^
超幸福的喔!!!^^




^^
我家阿逼真的對我好好^^
幸福吧..ㄎㄎ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