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米果baby..

本來我以為自己已經懂得一個人生活,懂得帶自己去一些地方讓自己快樂
以為沒人分享的時候,我會把心情寫在網誌上,會把照片放到相簿裡
我以為我已經又懂得如何獨立
只是有時候回家好想撒嬌,卻沒有人會抱抱我..(我真是一個抱抱控><")
總之..有了我家的大狗狗之後,我以為我什麼都有了..不用怕寂寞

一直到遇到你..
在那個天空常常飄雨的夏日午後

雖然米果baby原本也是一個每天打電動的阿宅..^^"
(這是你帶我跟你同學出遊的新發現.....被發現了齁..)
而且常常欺負我..每次說要唱歌給我聽都騙人
常常呆呆傻笑學我說話..
然後....也常常有一些讓我有點不安的回答..~~~><~~~~

可是卻常常讓我很感動喔...
常常說我乖所以要好好疼我
常常說我可愛所以抱抱我
常常心很細的幫我負擔可能是我的trouble
而且..每次你幫我整理雨衣、扣安全帽帶...好貼心呀呀呀..
所以在你好溫柔的愛裡..原本以為自己不會喜歡這樣有點濃厚的愛情
可是現在卻覺得好自由好愜意...輕鬆得呼吸到每一口空氣

你好可愛
誰幫你說話你都會大聲說愛他
每次我耍賴說你不照顧我,你都會自己承認:p
而且每次好像不大會表達,可是卻總是很努力的讓我相信你

我覺得在一起的時候,總是很幸福^^
而和你時常一起出現的默契..
感覺很像........就是帶著要我們在一起的指引吧..>////<


衝了:pㄎㄎ

如果愛情怎麼樣也可能無解
有再多的安全網都可能會消失..
那....我想就這樣
不顧一切的...愛你...

米果baby,謝謝你也愛我
接下來的日子...就請你帶著我一起走吧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