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~大家

我們要結婚了~呵呵呵:p

是啦,其實大家就算很不敏感的人,
也應該是很早就知道我跟謝先生本來就有結婚的打算:p
不過我也不曉得自己在不好意思什麼勁..//*^^*//
總之就有點不好意思跟大家講//*^^*//

然後..哈..
在聖誕節當天,謝先生一家子人來我家提過親啦//*^^*//
所以應該就是已經到了正式的未婚夫妻的階段了吧!?:p

婚宴的日期時間如下
100年5月07日禮拜六 南投草屯‧訂婚感恩午宴
100年5月15日禮拜天 屏東東港‧迎娶結婚午宴
100年5月21日禮拜六 台北東區‧補請歡樂晚宴

看到上面有一些補充的文字阿..呵
(其實我還真的沒想到自己是個超積極籌備婚禮的新娘:p)
就是為了讓來的賓客都能很開心的跟我們分想結婚的喜悅
所以設想了一點主題
希望大家可以自然享受我們營造的氛圍^^

然後阿,因為我們在我歐巴桑個性的驅使之下:p
已經作了不少婚禮籌備的功課囉:D
接下來在自己有空的時間裡,也希望可以跟大家分享^^

有看到文章的大家,請送給我們滿滿的祝福囉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