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18974_10152142001577458_1557395821_o  DSC03684  DSC03744  

如果說三重那間溫馨可愛的第一間房子,給我滿滿的幸福和充實感。那我們現在在桃園南崁的房子,只能說給了我前所未有的(偽)貴婦感:pppp

人就是這樣,總是要某些"提醒",才懂得珍惜..:p
一直因為裝潢上有一些小小不滿意的點,就遲遲提不起勁來跟大家分享我們家這個大房子XD
現在事不宜遲阿,一個人的人生能當1間房子的女主人就很幸福了,我還能小間換大間,只能說除感恩老天,最要感恩的是我家那個(體態跟我一樣回不去)超能幹的老公~~~~:ppppp

 

 

這篇的存在,其實就想說說一點點裝潢故事和心得感想XD (要不然看照片就好了,幹嘛寫文章:p)

首先來看看我們家超氣派的客廳XD
1598006_10152142066302458_1458712046_o  

先用這張照片讓大家了解一下我家客廳有多大XD
L字排開總共十幾人(我們居然可以不用再害羞想說椅子不夠),全部都能坐在我家沙發上,這客廳還不大,什麼叫做大? (←這位太太有需要這麼激動嗎?)

 

 

是說客廳這麼大,謝先生一開始看到這房子的客廳格局,大概是房子簽約完就立馬跟我說「我決定客廳要來個70吋大電視」

DSC03682  

是不是,沒告訴你這個電視有多大,一定感受不出來我家客廳有多大XD
現在跟你講了,有沒有覺得我家電視牆更大...
要是這台電視擺在三重,電視牆都不用裝潢了阿XDDD
(←這位太太,現在是在囂張什麼?XDDD)

 

 

陽台也是我們幫我們客廳大大加分的點喔!!視野超級好的!:DDD

DSC03694 DSC03696  

客廳其他角度^^

DSC03684 DSC03688

 

 

 

再來大家(誰?)最關心的,就是謝先生家裡必備的大魚缸,這次到底座落在哪呢(也不過就第二間房子..講得好像很常搬家)?

DSC03901    

這次一樣是跟餐廳結合在一起:p
其實外行人如我,這輩子要是沒嫁給謝先生,我一定不知道這跟上一間房子的魚缸差在哪..
新魚缸其實不論長寬高都比較大,而且重點是上一間的是側部過濾(效率比較差),新的魚缸是整個把水抽到下方,然後整個魚缸下櫃,完全就是過濾系統..配備超齊全,連小魚們的便便都可以抽出來..
(雖然講得哩哩辣辣很不可取,但重點是有人在意魚缸細節嗎?)

 

 

好啦,跳過魚缸,趕快介紹魚缸所在地→餐廳
當初我看建商實品屋之後,誤以為我會有類似這樣的餐廳(真是想太多..T.T)

sightly-interior-dining-room-chairs-leather  
當時看實品屋時(所以說,就算連看實品屋也要小心阿,你看到的依然不一定是你會擁有的><) ,後陽台的窗戶還沒被建商後來加裝的雨格柵檔起來,所以採光大概降了60%吧..
(謝先生:阿你後陽台還不是要晾衣服,衣服擋起來根本就沒差...)
是也沒錯啦...但第一次覺得要當(偽)貴婦了,多一點幻想也是無可厚非咩XDD

 

(為什麼我寫了這麼多才介紹到餐廳..>"< )

 

好啦,我家餐廳長這樣
(好啦,忽略掉後陽台的話,也是不錯啦XD)

DSC03747  
其實之前三重那間的餐桌也是在魚缸旁,可是就沒像現在餐餐都用餐桌
當然有可能是有小妞陪我一起用XD
但是我覺得桌高不要太高,還有木質,可能有增加溫馨感吧~:p
餐廳就是要走溫馨可愛路線阿~~~:p 下次裝潢也要謹記!!(←下次!!??XD)

 

 

跟客人一起用到的公共空間,還有廚房和書房
書房先留著下次寫XD 先再稍稍寫一點跟餐廳相連的廚房
其實上一張餐廳照片裡的格子拉門就是廚房囉~

DSC09928  DSC09925  

廚房稍稍寫,是因為我們都是採用建商的整體櫻花櫥櫃
然後多做一點(想太多)電器櫃,和吊桿
櫥櫃就不寫了..基本上這種櫥櫃設計都不錯
除了工作台高度一直沒有update
近年台灣女性平均身高其實比30年前高了快10公分
所以都有點太低(如果可以自己改的話,真的希望再高一點,洗碗才不會腰痠)

 

但是廚房我還是有參考網路上的厲害媽媽自己想出來的好點子喔(謝謝 小美冰淇淋 http://lylykoko.pixnet.net/blog:DDD)
噹啷~DSC09923    
就是這個桿子(現在已經是吊滿的狀況XD)
我覺得在牆壁上鎖這種桿子真的很好用
放上S掛勾(我後來買生活工場的),就可以把很多鍋鏟、湯勺之類的掛上去排排站
不放掛勾,也可以當抹布架、鍋蓋架
所以我裝上桿子之後,超級後悔的!
後悔沒有量好高度,不然少說也要來個3桿更好用阿!
喔,重點是說把桿子放在一眼望去比較看不清楚的那面牆壁
就可以把阿哩阿紮的東西通通收納在那面牆上,
廚房就會顯得很清爽喔!推薦給大家:DDD
補充的使用心得就是,我覺得吊掛桿的那面牆,如果可以弄防刮的材質可能也不錯
因為我放鍋蓋的時候(我的鍋蓋有長柄把手),把手會有點刮到牆壁,久了就有刮傷感><" (有人可以建議我怎麼改善嗎?)


公共空間就寫到這了(不然我覺得怎麼都寫不完)

其他的下次再寫,大家掰掰(揮手下台)XD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