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0394DSC00395  

(小妞去兒童之家的照片)

從搬新家、整理新家到現在,其實經歷好多事情

雖然我一樣是全職媽媽

不過好多時間就被那些程咬金給佔據了

(當然不只時間,最主要的是心情吧><)

 

煞風景的程咬金就不提了

反正冤有頭債有主XD 有人在負責處理,也許就是不這麼如意裡頭的大幸吧

所以也該是回過頭來,在blog上繼續編編寫寫的時候了

(雖然也不是說要有什麼責任義務要弄好blog之類,但老了以後回過頭來,總是有點什麼可以回味一下的阿XD)

 

簡單列一下最近我跟小妞有什麼不一樣的近況好了XD

1. 其實除了忙程咬金XD (←結果還是一直提XD)  去年11月底,小妞拍了第一次寫真喔!

 

小妞那時還不太懂人話,媽媽我揹她坐了公車→捷運→爬樓梯這樣的舟車勞頓之下,她還能有這些表現,媽媽已經很滿足了XD (←明明就是攝影師切里媽超厲害,真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來找切里媽拍寫真XD)

2.去年12月就是主要就是搬家囉,小妞過來新家這邊已經從4足差不多完全進化到2足動物了XD (←有必要這樣形容嗎?這位太太XD)

DSC00501DSC00381  

本來我們還很習慣出門不讓她落地咧,搬到新家後,小妞自己也走得開心。老實說,當媽的看到自己的小孩因為自己會站會走而開心,心裡真的很感動呢!更不用說後來她一到中庭就開心小跑,好像發現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方向、可以跑、可以在想停的時候停下來那種開心。對我們大人來說,完全是超簡單不過的小事,可是卻是一個生命的進階(←是不是太激昂了XD) 哈,反正就是媽媽我光是看她跑就很開心這樣啦!

3.今年1月就是正式變身桃園人,所以我們就忙著多認識一下桃園這樣XD 

跟謝先生一起去了桃園花市、

DSC00326  

竹圍漁港、

DSC00558  

還小晃了一下羊稠森林步道XD 

DSC00545  

當然還有就是美食探險XD (但通常就是媽媽我騎機車亂買回家,然後迅速被解決,所以完全沒有照片這樣XD)

小妞跟媽媽我咧,則是去了n次的菜市場,也去過蘆竹鄉圖書館、兒童之家、仁愛路上的小樂園這樣

4.2月初當就是農曆過年囉,由於今年1月開始我們請了一位超強保母──巧虎大神

所以小妞還學會說恭喜恭喜的簡單版呢(就是說"喜喜"搭配拱手外翻XD )

DSC00747DSC00886DSC00889DSC00898DSC00947  

回東港真的是玩翻了呢!^^ 真喜歡小妞到處認是新環境的樣子,有機會我一定要常帶她出門阿!!

 

小妞現在是1y5m16d了呢,有非常非常多的成長和進步XD

(跟上一篇文章比起來的話XD ←這樣講還真欠揍XD)

會講的話多了很多:

早安、午安、晚安 → 通通合在一起變成"碗阿" XD

掰掰 → 這個發音超標準的,還會搭配正確手勢!!XD

→也很標準,會搭配眼睛發亮的微笑

扁便 → 越來越會在正確時間說出來,發音也是非常標準

璇璇 →這是小妞的小堂妹的名子,故事有點長XD 不過反正小妞就是超愛叫"璇璇"這個發音,開心的時候也愛來一句XD

Kitty、咪咪、Peter → 這三個是小妞心愛玩偶的名子,小妞真的超愛Kitty 

最近反正都會跟著大人講一些重複的字,我說"Go",小妞也會跟著說"go"。最近連"坐著"都講出來了呢!雖然也許同齡的小孩也差不多都會這樣吧?但自己的小孩會講出這些話,不曉得怎樣,我就是覺得好棒喔,覺得小妞真的很認真在觀察、一直自己很認真的學習呢!(我都覺得我小時候一定沒這麼認真吧!哈哈XD)

 

這兩天小妞突然都正確比出來了,真是媽咪的意外收穫哩:DDDD

某天早上小妞起床的樣子:p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