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現在的消費市場真的轉型轉好大XD
隨著我家大部分東西(鍋子、吸塵器、電風扇、和室椅、床墊..)都是網路購買
上癮後.我們連最近也不錯夯的每朝,一起在網路上買XD
不過一次要買三箱才能又特惠價..所以買下去的當下
我就馬上想到說...要是有鄰居跟我們一起買,分擔一下72瓶的重量
(雖然送到社區大廳已經很近了..可是離搬到家裡..還是有點距離咩XD)

所以..好巧不巧搭上管委會成立,這種鄰居們互相關心比例最高的熱門時間
我就看似順水推舟的,幸運成立了我們在愛合購的合康達觀家族^^


社區合購..老實說聽起來很酷炫耶..(雖然當時成立的原因,真的是很踏實的XD)
來看看愛合購上對社區合購的說法 http://www.ihergo.com/help/eventCommunity
而我自己也覺得.社區合購對個人來說
可以買一些"重的"、"不好拿的"的東西,比如說24瓶每朝XD
而且取貨方便,就在家裡樓下..時間也好掌握^^

另外也可以跟左右鄰居多認識,感覺就多了很多朋友^^
大家互相幫忙、好康相報,又可以真的省錢~
哈哈,想到就覺得..社區合購真的是好方便阿~^^

目前我們happyvision首發團是80元圍巾


今天也開了大家很期待的每朝團~

沒想到以前只愛跟團,害怕開團的我..現在也成了大團主購!wow:p

哈,合購萬歲啦~
希望也可以藉由合購,讓我們社區的感情更好喔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