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晚上真的很涼........
所以今天逼一到新家,就先去吹風XD
 
一進門先看到上好色的鞋櫃..
還有很美的玄關天花板:p

 
上好色的餐廳櫃和牆壁..不過牆壁應該是和天花板不同色的XD
有看出來嗎!?


上完色的和室^^

這這這....
這麼金碧輝煌的電視主牆...

逼和逼的家人都很滿意,,,(可是我的浪漫古典風就沒了....XD)

 
看到這,我終於知道之前假樑上的木板是要做什麼用的了~XD

 
這裡是客臥,而且...
客臥的牆面也應該是要和天花板不同色的喔
有看出來嗎!? 
猜一下什麼顏色吧XD

 
主臥也油漆完工
木頭也都上色了

玄關的玫瑰白,感覺很有質感^^


這天也順道請了建商工務班,來幫我們裝電子鎖
(真是難得的動作快XD)

這篇就是
這間房子的顏色..

我想...我好想改改改喔X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