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======前晴提要X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實因為我整個生日慶祝時間拖得很長XD
(咦,怎嚜聽起來很像春節的感覺XD)
總之是有提前慶祝的,有當天慶祝的,
然後還有剛剛好過了幾天又想慶祝的=.=

所以心情也是很矛盾這樣
就是提前慶祝的時候沒有fu(龜毛的我,就是很喜歡"22"這個no.咩..)
當天慶祝的時候沒有人XD
過了幾天慶祝的,恩,覺得有點搞笑:p

所以咧,在這個本人最後一個學生時期的生日..一直沒有遲遲下筆來留個念
不過..這個日子還是真的要紀念的阿!!
不可以用個八心八箭驚歎號就草草了事XD

=========恩本文開始:p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當然這天是我這輩子繼去年之後,
第二個讓我感覺到有人很用心為我準備的生日^^
(好像第一句就很閃●_● :p)

替我自己也複習一下
就是去年的1/21,我是個被期末報告壓的喘不過氣,
半夜11點55分,我都還在學校趕報告
當下完全是以交報告為全部思想 (不過那天為什麼辦公室只剩我一個阿?)

結果有人除了在msn上偷偷關心我之外,
還偷偷跑來系辦說要陪我做報告
然後12點跟我說他想關燈一下
然後

here it was..my wonderful 26 cake~^^

超可愛又浪漫的喔~^^

除了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在公共場合慶生之外(雖然沒別人在)
也是我這輩子最感動的生日驚喜~^^


恩,是的沒錯
因為今年生日,雖然一樣可愛而且很可口:p
但是我家呆子逼,因為一直怕做了我會不喜歡的決定
因此我們就在寒風中,一起找到我們的寶物XD


這是我們尋寶地,我覺得服務小姐都很親切
講解得很仔細,也會請我們多比較之類的
不會因為我們只是想找她們櫃位中比較低價的產品,就比較沒耐心之類的

不過這一切對我來說真的有點突然:p
(現在想起來好像就覺得自己真的當學生當太久吧)
所以當我得到這輩子第一顆鑽石
(12分鑽石, 等級F/VVS1)
整個人是一直呈現頭暈,和不曉得該怎麼回應才好
一方面是我覺得
我家逼逼對於送鑽石這件事絲毫不遲疑,感覺不曉得為什麼有種莫名的篤定感
就是覺得逼逼很用心、對我很捨得這樣
而且就是在我還沒有賺錢能力的時候,這樣的感覺對我來說應該是很強烈
有一種"這真的是我承受的起的禮物嗎?"的疑問

然後另一方面就是
其實....我沒有想過我的第一顆鑽石是需要我選擇的..
對不起,可是我就是真的很矛盾,
收到鑽石當然是很開心,覺得自己很被重視這樣
但是可能是我電視電影看太多了
我一直覺得自己收到這樣等級的禮物時,會是像那些電影情節一樣
有可能是當葡萄酒即將飲盡時,發現杯底有鑽石
或是可以省略到僅僅是送我一個小珠寶盒,
然後男主角帶著微笑說"open up"....
好啦,我真的很老套...可是....
我就是吃這套嘛.......

老實說,這比我選自己其他的禮物都還要更尷尬
因為這是我的第一個鑽石禮物呀

總之,除了頭暈之外,我也不知道哪種表現是更適合當時我複雜的心情=.=+
(恩,我覺得這不是難搞啦....是因為我也是把鑽石禮物看得很重要嘛///)


因此..咳咳..本人打算以美食
來帶給我們倆個,我的生日的驚喜:p
(好啦,我承認我超級難搞............XD)

鏘鏘鏘鏘~~~
Häagen-Dazs第一次如救星般 出現囉XD


其實這次也是我跟逼第一次一起吃Häagen-Daz
然後根據自己以前的經驗
我覺得在Häagen-Daz用餐的感覺滿好的

一是氣氛
就是經典的皇室紅沙發牆壁,空間動線擺設
還有她常常用一大面透明玻璃牆旁的座位
讓人即使經過,都會羨慕在裡頭用餐的人XD

加上Häagen-Daz可愛的logo
我相信幾乎所有人都會愛上他"a"上的那兩點吧:p
然後在來就是他的餐點上繽紛的顏色搭配
整個就讓來用餐的人心情愉快
我想即使是點奶昔的人,都很開心吧!?^^


再來是她口感甚佳的冰淇淋
其實Häagen-Daz的冰淇淋,我覺得大部分都算是有70分的價值吧
因為對我來說都有些太甜....XD
不過看再她在外頭賣一球80元,我們吃10球才320(不過是有比較小球啦)

總之,晚餐果腹之後,我們就往Häagen-Daz前進
正式慶祝我的27大壽XD


在一連串自拍之後
(一定要的阿,又是好不容易卡位到的呢XD)
我們的 Joyful party 也到了^^


很可愛吧~
總共是5種口味,各佔上下兩層

夾層是Häagen-Daz特製杏仁餅(但我覺得好硬:p)
有香草、抹茶、草莓冰淇淋、桑果及芒果雪酪
都是我愛吃的組合~耶

然後由於她非常容易融化XD
又由於一定要來搞怪一下的


然後再來就要介紹我家逼逼,特地趁我不注意的時候
準備這張非常精美但是..這是跟鑽石串通好的嗎?
(連冰淇淋一起加起來搞氣氛!!??)
ㄎㄎ,很美的卡片啦~^^
恩,卡片和禮物的大合照:p


恩,今天回想起這些
覺得家裡逼逼,好像把我放在很重要很重要的位置///^^///
雖然自己這樣說好像...可能有點不真切
可是至少我覺得
不是很會表達這些事情和安排完美約會的逼逼
其實是很認真看待我的生日的

...
所以在我今年生日的那一天
雖然我大小姐脾氣有常常跑出來亮相XD
可是


逼逼

謝謝你為我做了這麼多
我很感動
也很開心喔^^

love you :D (L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