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634.JPG      

 

 

我們在捷克的第一個夜晚,是在有450年歷史的修道院,改建成飯店的Hotel Ruze下塌

Hotel Ruze 是5星級飯店,也是世界百大飯店的行列!

不過入住前,領隊就一直跟大家強調說..

其實世界百大飯店或5星級飯店,不一定是在設備新穎、先進...

像Hotel Ruze 是因為他有450年歷史,而且把古蹟維持得很好.

 (應該是這麼說的吧XD 如有出入,請大家google一下:p)

DSC04580.JPG

 

房間裡面空間其實滿大的!(而且總覺得我們住的這間,好像很多網友分享過..哈)

不過馬桶很高說XDD
坐上去之後,腳會懸空..!!

據說我們住的這區(面對大門的左手邊)房間是修女的房間
右手邊則是修士的房間
所以修士區的房間會比較大喔!

DSC04581.JPG

DSC04585.JPG DSC04592.JPG

 

終於是晚上10點了,太陽才剛下山!

在我們飯店對面的平台,剛好就可以俯瞰庫倫洛夫^^
很美吧~~

DSC04600.JPG

 DSC04605.JPG  晚上街景也很浪漫^^

 

第二天早上,我們先跑去琥珀卡逛逛!

琥珀卡,就是圖上這座超級浪漫的白色城堡~~
超喜歡的~~
好像童話故事裡那種公主和王子的Happy Ending都要有的這種城堡^^

DSC04624.JPG

 DSC04634.JPG

我就不去查琥珀卡的歷史了:p
不過記憶中,領隊說城堡有分成防禦型的和優閒渡假的
琥珀卡就是屬於後者..呵呵
(腦容量超少XD 領隊明明就說了很多..哈)

 

DSC04641.JPG 

由於我們正巧就是來到庫倫洛夫每年只有1次的玫瑰花瓣節!!
所以趕緊去捷克必敗菠丹妮掃貨完畢並放回飯店
就開心的一邊融入庫倫洛夫超級熱鬧的氣氛
也一邊自由行^^

DSC04695.JPG DSC04696.JPG   

 

先是在廣場吃烤香腸~ (其實也是火腿香腸..我們還是比較愛台灣那種有肉汁的:p)

白色的是大蒜醬、偏黃的是黃芥末, 這兩種醬也都很原味,倒是有推:p

DSC04710.JPG DSC04714.JPG DSC04715.JPG

再來是現烤洋芋片!!!!耶~

其實洋芋片也是現削的喔!

雖然是機器削片感覺削很薄,不過洋芋的濃郁感真的很讚! (不過依然是偏鹹啦!!)

我記得一大份不貴,大概是Costco那種大包的洋芋片包裝,然後是35 or 40 kc (台幣70元以內)

DSC04728.JPG DSC04729.JPG   

 

再來又是攻佔彩繪塔的時間了!!!!

其實彩繪塔,之前是關囚犯的,其中最有名的囚犯,就是國王自己的兒子

國王應該是鄂圖卡二世吧..

他其中一位兒子就是喜歡上當地仕紳有名望家族的千金小姐

可是千金小姐拒絕他之後,就被這男的大卸八塊...

這種男的當然是個王八蛋阿...XD 當地人民都氣到不行,國王也只好把兒子關起來消民怨

DSC04744.JPG DSC04762.JPG

先去彩繪塔下方的Ticket Office買票後,就可以攻頂了!

DSC04767.JPG DSC04771.JPG

比起巴德傑維契的黑塔,彩繪塔算好爬一點的,但是爬上去之後

整個庫倫洛夫的美景就在腳下耶!

超級美的^^ 是個絕對不會後悔的塔! 建議有到庫倫洛夫的,爬個彩繪塔很不錯喔!^^

DSC04773.JPG

DSC04774.JPG

爬完之後,當然又陷入又渴又能吃小點心的時間了:p

我們買了raspberry冰沙,超好喝的~~

(整個鎮上啤酒最便宜,大部分的攤位都賣調酒,只剩下這種小朋友冰沙:p 好喝又便宜^^)

然後我們邊走,又剛好遇上玫瑰花瓣節的遊行隊伍^^

 

DSC04796.JPG DSC04812.JPG

 

然後必吃的庫倫洛夫麵包捲~^^ (有特別有香^^ 不過小貴:p 現在一份要40kc 囉)

DSC04831.JPG

 

廣場上原本的烤乳豬,竟然是免費分送給大家吃的^^

所以我們幸運的遇到其他團員,一起分食~

DSC04837.JPG

 

再來就是回飯店的等待時間~

DSC04855.JPG

 

等什麼呢???

 

 

 

登登登等~~~

 DSC04858.JPG DSC04859.JPG DSC04864.JPG  

這是我們在玫瑰飯店的中古世紀之夜~~

我覺得我很lucky耶,因為衣服是由玫瑰飯店的服裝部人員看人分配的

可能會看身形、或是氣質吧...阿哉..XD

我就被分配到這件^^ 很開心哩:D

謝先生則是分配到有很大披風的妝扮

是說我們也不知道自己代表的是什麼啦:ppp

 

這天就是這樣啦^^ 很好玩的一天^^

    

全站熱搜

fun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