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-5/23 麗星郵輪 天秤星號 3天2夜公海遊:D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5/21天秤星號 這天是禮拜五..雖然是晚上6點半才登船,不過下午還是得請假提早去排隊

    5/21天秤星號 這天是禮拜五..雖然是晚上6點半才登船,不過下午還是得請假提早去排隊

  • 出發前去小7等車..考慮這幾天都可能會下雨,所以就用小黃代步囉

    出發前去小7等車..考慮這幾天都可能會下雨,所以就用小黃代步囉

  • 國光客運西站A棟,15分鐘就有一班往基隆的車!非常方便:D

    國光客運西站A棟,15分鐘就有一班往基隆的車!非常方便:D

  •  很少搭國光,特地留念一下~

    很少搭國光,特地留念一下~

  •  結果3點8分發車,不到3點40分就到基隆了!下車地點就在海洋廣場!

    結果3點8分發車,不到3點40分就到基隆了!下車地點就在海洋廣場!

  • 走5分鐘就到基隆港務局了..不過還是有行李們在排隊囉~

    走5分鐘就到基隆港務局了..不過還是有行李們在排隊囉~

  • 現在大約是3點50分..提早了3小時來,所以有這張空蕩蕩港務局留影XD

    現在大約是3點50分..提早了3小時來,所以有這張空蕩蕩港務局留影XD

  • 哈,有人喊熱..我們就又跑到附近基隆廟口吃冰..米果先生已經熱到賣爽XD

    哈,有人喊熱..我們就又跑到附近基隆廟口吃冰..米果先生已經熱到賣爽XD

  • 三兄弟到底是不是就是豆花好吃?其他還好??

    三兄弟到底是不是就是豆花好吃?其他還好??

  • 這張拍起來就像是巨人的珍珠XD 不過也真的很大顆XD

    這張拍起來就像是巨人的珍珠XD 不過也真的很大顆XD

  • 基隆廟口夜市留影一下..但到底是什麼好吃!?

    基隆廟口夜市留影一下..但到底是什麼好吃!?

  • 哈,往港務局方向回走,船已入港囉!!(比港務局本人還大XD)

    哈,往港務局方向回走,船已入港囉!!(比港務局本人還大XD)

  • 米果先生也非常興奮^^ 搭郵輪耶!好嗨:D

    米果先生也非常興奮^^ 搭郵輪耶!好嗨:D

  • 超巨大的天秤星:D

    超巨大的天秤星:D

  • 大概5點10分,終於跟旅行社領到我們的登船票:D (請看說明)

    大概5點10分,終於跟旅行社領到我們的登船票:D (請看說明)

  • 其實7點才登船(也就是出境過海關),所以只好坐著等等等..

    其實7點才登船(也就是出境過海關),所以只好坐著等等等..

  • 不過有做功課的,當然要學聰明一點阿~快把PSP拿出來吧~XD

    不過有做功課的,當然要學聰明一點阿~快把PSP拿出來吧~XD

  • 7點準時登船~喔耶! (在看個說明吧)

    7點準時登船~喔耶! (在看個說明吧)

  • CC level的方窗房間^^ 我們超早訂位!所以可以搶到2人房:D (看說明看說明)

    CC level的方窗房間^^ 我們超早訂位!所以可以搶到2人房:D (看說明看說明)

  • 再拍一次我們可愛的房間XD 超好睡的..請一定要自備鬧鐘啊!不要像我們連續錯過兩次早餐..T.T

    再拍一次我們可愛的房間XD 超好睡的..請一定要自備鬧鐘啊!不要像我們連續錯過兩次早餐..T.T

  •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,view還不錯呢^^ (我們在3樓喔!推我們的CC level^^)

    從我們房間看出去,view還不錯呢^^ (我們在3樓喔!推我們的CC level^^)

  • 超小衛浴登場!!XD 可以看到蓮蓬頭下有固定的擠壓式shower gel(沐浴乳)和shampoo(洗髮精)

    超小衛浴登場!!XD 可以看到蓮蓬頭下有固定的擠壓式shower gel(沐浴乳)和shampoo(洗髮精)

  • 牆上都固定了面紙架、漱口杯架..除了可以猜到這一定是海上必備的裝潢!可是這樣也好收納喔! 酷^^

    牆上都固定了面紙架、漱口杯架..除了可以猜到這一定是海上必備的裝潢!可是這樣也好收納喔! 酷^^

  • 還有另外附牙刷牙膏、浴帽(而且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拿來當泳帽..=.=)、乳液

    還有另外附牙刷牙膏、浴帽(而且我就知道一定會有人拿來當泳帽..=.=)、乳液

  • 還有好多收納小格子、吊掛的地方~把整個小空間利用的好厲害喔

    還有好多收納小格子、吊掛的地方~把整個小空間利用的好厲害喔

  • 船上的房間就是只附兩瓶水喔!還有需要的話就要自費! (不過冰塊和熱水則是可以請服務員送來~免費!)

    船上的房間就是只附兩瓶水喔!還有需要的話就要自費! (不過冰塊和熱水則是可以請服務員送來~免費!)

  • 3F客艙走不盡的長廊..我一直連想到Rose在長廊奔跑的畫面..XD

    3F客艙走不盡的長廊..我一直連想到Rose在長廊奔跑的畫面..XD

  • 位在4F的大廳!也身兼了服務台、諮詢處、退房部..

    位在4F的大廳!也身兼了服務台、諮詢處、退房部..

  • 4F的四季餐廳!^^(免付費的其中一家餐廳,以西式餐為主、有buffet^^)

    4F的四季餐廳!^^(免付費的其中一家餐廳,以西式餐為主、有buffet^^)

  • 麵包吧..不過都冰冰的..好想要應該就在旁邊的小烤箱啊(是被慣壞的台灣人象徵嗎!?:p)

    麵包吧..不過都冰冰的..好想要應該就在旁邊的小烤箱啊(是被慣壞的台灣人象徵嗎!?:p)

  • 水果和點心吧!還不錯^^ (有一般飯店水準)

    水果和點心吧!還不錯^^ (有一般飯店水準)

  • 沙拉吧!中上:) (一般飯店水準^^)

    沙拉吧!中上:) (一般飯店水準^^)

  • 我們很早就上船啊!所以位置都還空蕩蕩,吃得非常開心XDDD

    我們很早就上船啊!所以位置都還空蕩蕩,吃得非常開心XDDD

  • 墊胃中XD

    墊胃中XD

  • 第一次在海上跟米果先生吃西餐~(這個點我超開心..所以我很夢幻XD)

    第一次在海上跟米果先生吃西餐~(這個點我超開心..所以我很夢幻XD)

  •  我的主餐~燉雞胸肉佐藍莓果醬..滿好吃的^^是燉的恰恰好火雞肉,非常好入口!沾醬也好吃:D

    我的主餐~燉雞胸肉佐藍莓果醬..滿好吃的^^是燉的恰恰好火雞肉,非常好入口!沾醬也好吃:D

  • 米果先生的主餐~烤鱈魚..(誰來幫我把名子弄好聽一點XD) 很驚艷喔!米果這個對海鮮標準非常高的人都說好吃!^^

    米果先生的主餐~烤鱈魚..(誰來幫我把名子弄好聽一點XD) 很驚艷喔!米果這個對海鮮標準非常高的人都說好吃!^^

  • 聽說不錯的麵包..結果我跟米果先生都覺得是有水準之上,還不到好吃啦XD

    聽說不錯的麵包..結果我跟米果先生都覺得是有水準之上,還不到好吃啦XD

  • 四季餐廳有漂亮的天花板^^

    四季餐廳有漂亮的天花板^^

  • 吃完先亂逛一下~這裡是5樓的中間小圓廳(自己亂取的名子XD)

    吃完先亂逛一下~這裡是5樓的中間小圓廳(自己亂取的名子XD)

  • 來留個影..(其實我很愛拍..可是很不會擺pose..這張超孕的T.T)

    來留個影..(其實我很愛拍..可是很不會擺pose..這張超孕的T.T)

  • 也有可以上網的地方喔!(不過5 NTD./min , 超孕再一張T.T)

    也有可以上網的地方喔!(不過5 NTD./min , 超孕再一張T.T)

  • 嘿嘿,逛到5樓就是要來買禮拜六晚上 翁立友演唱會的門票!!:D

    嘿嘿,逛到5樓就是要來買禮拜六晚上 翁立友演唱會的門票!!:D

  • 然後米果就迫不及待逛甲版了..這裡是6樓甲板!

    然後米果就迫不及待逛甲版了..這裡是6樓甲板!

  • 6樓甲板也是我們萬一要逃生的話..要再這裡等救生艇的地方!這艘救生艇可裝150人阿~(請看說明,認真!!)

    6樓甲板也是我們萬一要逃生的話..要再這裡等救生艇的地方!這艘救生艇可裝150人阿~(請看說明,認真!!)

  • 6樓甲板還有籃球場喔~XD (6F甲板是可以跑的,其他樓層跑的話會吵到很多人..請大家(要教小孩!!)遵守規矩啊!)

    6樓甲板還有籃球場喔~XD (6F甲板是可以跑的,其他樓層跑的話會吵到很多人..請大家(要教小孩!!)遵守規矩啊!)

  • 基隆港邊...還沒開船(這時大概7點半吧)

    基隆港邊...還沒開船(這時大概7點半吧)

  • 很美的港口燈光^^

    很美的港口燈光^^

  • 亮亮的KEELUNG~ 這個好威喔!跟郝萊屋那個感覺好像^^

    亮亮的KEELUNG~ 這個好威喔!跟郝萊屋那個感覺好像^^

  • 跟港邊夜景合照一下~

    跟港邊夜景合照一下~

  • 終於給大家看到船上的泳池啦^^

    終於給大家看到船上的泳池啦^^

  •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阿^^ 現在很浪漫咧!XD

    一定要合照一下的阿^^ 現在很浪漫咧!XD

  • 躺在躺椅上吹海風~^^ (然後船就在此時,無聲無息的啟航了..都沒有長長的嗚~~~一聲..)

    躺在躺椅上吹海風~^^ (然後船就在此時,無聲無息的啟航了..都沒有長長的嗚~~~一聲..)

  • 這座是天秤星號的mark!

    這座是天秤星號的mark!

  • 這是冰淇淋亭,在9F航海家餐廳的BBQ晚餐時間(我們這次行程居然只有星期五有BBQ..吃了四季就不能再吃BBQ了阿...)可以自由取用!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..><"

    這是冰淇淋亭,在9F航海家餐廳的BBQ晚餐時間(我們這次行程居然只有星期五有BBQ..吃了四季就不能再吃BBQ了阿...)可以自由取用! 不過我覺得不好吃..><"

  • 上船後的第一個節目,好像是新、馬人的歌唱表演,唱了幾首後,就開始問觀眾要不要點歌..結果我們這梯的人客超嗨..一直點新歌XD 害他們很冏XD

    上船後的第一個節目,好像是新、馬人的歌唱表演,唱了幾首後,就開始問觀眾要不要點歌..結果我們這梯的人客超嗨..一直點新歌XD 害他們很冏XD

  • 自拍時間開始!XD 紫色帳篷下是溫水桑拿喔!(覺得設備好齊全喔XD)

    自拍時間開始!XD 紫色帳篷下是溫水桑拿喔!(覺得設備好齊全喔XD)

  • 練自拍阿~不過要拍人和夜景一起,實在很需要默契..XD

    練自拍阿~不過要拍人和夜景一起,實在很需要默契..XD

  • 美美港都夜景..

    美美港都夜景..

  • 越來越遠~往公海出發囉 (ps.這艘郵輪註冊的國家是馬來西亞..知道我在暗示什麼嗎XD)

    越來越遠~往公海出發囉 (ps.這艘郵輪註冊的國家是馬來西亞..知道我在暗示什麼嗎XD)

  • 5/22 這是5F的星晨酒廊~這天晚上我們就是要來這看演唱會喔!

    5/22 這是5F的星晨酒廊~這天晚上我們就是要來這看演唱會喔!

  • 米果先生前一天晚上沒睡好..所以早上我們只吃到早茶 (9F的航海家全天供6餐!!!XDDD)

    米果先生前一天晚上沒睡好..所以早上我們只吃到早茶 (9F的航海家全天供6餐!!!XDDD)

  • 背景是大海的照片..說什麼也要盡量拍阿XD

    背景是大海的照片..說什麼也要盡量拍阿XD

  • 看起來很氣派的航海家餐廳^^

    看起來很氣派的航海家餐廳^^

  • 早茶也不會給的很小氣^^ 蛋糕們也都滿好吃的 :p

    早茶也不會給的很小氣^^ 蛋糕們也都滿好吃的 :p

  • 又要拍大海背景的照片了~XDDD

    又要拍大海背景的照片了~XDDD

  • 這裡是5F銀河星俱樂部,這裡有提供不少免費的秀喔^^

    這裡是5F銀河星俱樂部,這裡有提供不少免費的秀喔^^

  • 我們參加了聚獎賓果遊戲!(這種賓果是要自費的,1張票100元,買3送1!)

    我們參加了聚獎賓果遊戲!(這種賓果是要自費的,1張票100元,買3送1!)

  • 這就是買的票啦..然後會發幸運牙簽給你做記號..XD

    這就是買的票啦..然後會發幸運牙簽給你做記號..XD

  • 沒中就該去吃午餐了啦~這裡是第三間免費的餐廳─海華宮

    沒中就該去吃午餐了啦~這裡是第三間免費的餐廳─海華宮

  • 喔耶,又被排到靠窗位^^

    喔耶,又被排到靠窗位^^

  • 不用點菜,他會自己幫你上菜喔!都滿不錯吃的^^ 不油膩,口感也不錯

    不用點菜,他會自己幫你上菜喔!都滿不錯吃的^^ 不油膩,口感也不錯

  •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 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•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 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• 拍拍天空 拍拍海 海水好藍喔^^

    拍拍天空 拍拍海 海水好藍喔^^

  •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 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•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 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•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  拍拍天空 拍拍海

  • 甲板上人也好多了..不過好像更多都在賭場吧XD

    甲板上人也好多了..不過好像更多都在賭場吧XD

  • 對博弈沒啥興趣 (其實是沒賭金XD) 的我們就在郵輪上吹吹風 吃吃今天的戰利品XD 好吃耶!

    對博弈沒啥興趣 (其實是沒賭金XD) 的我們就在郵輪上吹吹風 吃吃今天的戰利品XD 好吃耶!

上一頁下一頁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最新留言

此相簿內的相片目前沒有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10/05/23
全站分類:
國外旅遊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4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