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43141_10156371665467458_4901108578716221440_o.jpg

Little snow white準備去迪士尼囉~~~

30516361_10156374196387458_7089659162107314176_o.jpg

去香港前就決定一定要讓小妞穿公主裝來迪士尼🤣🤣 
算一算皇室公主派對台幣九千多,看起來主要也就是那個衣服而已😂 我們自備,省時又省錢!😂😂😂
園內超級多小公主🤣但白雪公主不多!哈哈😂😂
這次來迪士尼剛好是復活節彩蛋活動系列😍 

我們這次是搭飯店接駁車來的喔!雖然這天迪士尼10點就開門,我們的接駁車也是10點才發車。不過到的時候差不多10:25還ok拉

1155925003_x.jpg

穿過美國小鎮大街,直接往左走一路經過探險世界、反斗奇兵大本營,終於抵達迷離莊園區

也是我們的第一關迷離大宅!😎
謝爸爸指定必玩! ( 為了耳根子清淨,有些安排是必要的 🤣🤣)

3年多前謝先生因為這個關卡,立馬覺得人家迪士尼就是不一樣!:p

(小時候我也去過東京迪士尼和加州迪士尼,但是印象真的只有排隊,無從比較XD)


爸爸超愛,整個喜悅充滿XD 但是2個小孩有嚇到(畢竟北風吹到結凍、音樂聲光等都好逼真),結束之後一直碎唸!😂😂😂

30442972_10156371666297458_6599378135483940864_o.jpg

一出來第一關,立馬覺得這天來迪士尼有超~級~多~人的!!

完全沒有因為上海迪士尼,或者是已經沒有煙火人數變少!
小小世界這次也是排了超過半小時!

小妞一邊排還一邊碎念:是有多愛,這麼多人還要排!XD

不過小小世界也是我們家必玩系列(但我們對小熊維尼無感,上次已玩過就pass)
這次來還是覺得很精緻! 可惜沒有帶孩子去看整點表演,也沒在晚上繞過去看,留給下次再來囉! 🤣

30415566_10156371665927458_8573669099878481920_o.jpg

接著是魔幻米奇書房!
這次半小時前要排隊已經人數滿額!後來大概提早了45分鐘去排!( 只好錯過飛天巡遊了😣)
這次戲碼不一樣,主要是公主系列。 正好合小妞口味!😍😍😍

可是我沒看到上次拍我肩膀的布魯托,還有米奇家族大合體,內心多少有點失落XD 公主不是我的菜:pp

30594555_10156371666782458_8582495193247252480_o.jpg

不曉得會遇到這位老先生只覺得好眼熟喔!🤣 

不過一直以為會到處遇到一堆迪士尼明星的( 因為這個月的活動是迪士尼明星嘉年華啊),居然沒有!🤣

所以一遇到眼熟的老先生,立馬把小妞帶過去搭訕 😂😂 (順便拍)
後來才發現老先生就是天外奇跡,房子被彩色氣球們飛上天空的老先生,一時覺得好開心!😍
下面兩隻迪士尼雪糕都是HKD36😮 造型可愛,口感真的很普通啊~ 😜😜

30415173_10156371667227458_7865260350877204480_o.jpg

30441018_10156371667537458_3068293566468980736_o.jpg

城堡很可惜的在維修中,不過前面的花園好漂亮喔!真的照顧的太美好了,真的完全就是童話故事裡的花園!😍

30515741_10156371666647458_7479165141976612864_o.jpg

 

我們這次有先買三合一電子餐券,幻想世界的皇室宴會廳真的選擇比較多!不過吃起來其實都差不多,就都還ok
 

但我覺得三合一餐券好用,尤其像我這種愛省小錢的,看到隨便一個餐就HKD 99 up ,我可能選擇餓肚子 🤣 

三合一先買了,就放心把餐券拿去換想吃的餐。算算我 160+99+39=HKD298 (大概NTD1132) 餐券只花NT880 很ok 的!😎😎

旁邊的蘋果汁超級好喝!單買就是HKD32 套餐換購是+10HKD。 薯條很好吃!肉排都普通大概麥當勞水準。🤣

30530964_10156371668767458_4980838371619241984_o.jpg

 

努力蒐集貼紙的小妞!🤣🤣
 

我們上次來就有拿過一些貼紙,這次則是有努力跑向各個工作人員要貼紙喔! 😂😂
每區的工作人員都有不同的貼紙,小妞大概拿到快30張吧😍😍 

超有成就感 😉 (正好也讓她有任務在身,就不會一直吵著要買什麼 🤣)
唯一的缺點是,回飯店我問她今天去迪士尼最喜歡什麼,她說:可以拿很多貼紙很開心!🤣🤣

30265298_10156371665612458_8577257446270042112_o.jpg

本來完全沒排明日世界的所有項目,因為很多很讚的,都有身高限制 ,而且小妞屬於比較不追求刺激的孩子。

不過想說難得來迪士尼,還是繞過來看看。
然後這間店也是唯一讓我們待比較久的,因為此時[鐵甲奇俠(a.k.a.鋼鐵人) 飛行之旅]居然不用排隊!(這可是要抽FastPass的熱門項目耶!)

我先鼓吹謝爸爸自己去玩之後,他玩一輪回來叫我也馬上去玩!哈哈 😂😂 夫妻倆還算有默契啊!


孩子們就商店探險東摸西摸到處玩一下啦! 🤣

30412090_10156371667337458_7207960857999835136_o.jpg

 

左圖是明日世界的發光棉花糖!右圖就是輪到我自己去玩鋼鐵人飛行之旅🤣
這關還不錯,雖然我直覺就想到以前在勞研所的類似體驗。但迪士尼的相對真實 😜 好幾個甩都很給力!😎😎

(而且我真的是一路"跑"進去關卡裡,直接就上機玩,只能說晚餐時間真的很適合衝熱門項目)

30594813_10156371665827458_99353000262238208_o.jpg

獅子王慶典,這就是我們大家都第一次看的show了!相對幻想世界的show,這邊少了投影畫面,大部分都是真人演出!

而且幻想世界結合很多的迪士尼經典故事,獅子王慶典主要就是獅子王喔!(這齣還有請冰原歷險來串場XD)
小孩一開始就被暖場的非洲鼓吸引得好專注!小妞已經開始會被場地氣氛影響,就喜歡跟著互動。宇哥是之前接觸奧福律動的非洲鼓課,看到熟悉的感覺,很開心吧! 😍😍
我國中那時就超愛獅子王電影原聲帶了!每首歌如數家珍,看這齣show,我自己也唱得好過癮 🤣🤣🤣
以後也要讓孩子們接觸這些影片,這樣下次看到就更有共鳴了! 😍😍

這場獅子王慶典,雖然我們是提早45分鐘來排隊,不過真的滿推薦的喔!真的是迪士尼必看!

30531557_10156371666887458_929127354565918720_o.jpg

 

最後就是只有香港迪士尼才有的 光影匯夜間巡遊 !很美麗很有創意超級精彩,看著可能幾百萬顆小小LED燈串出來許多美麗的作品,一切就是很童話夢幻!🤗🤗
也終於在這邊看到Mickey Minnie Donald 了。小妞也是念念不忘這個遊行呢! 😎😎

 

30530709_10156374196577458_5845633257894313984_o.jpg

29433295_10156317865657458_850442608810393600_o.png

回程我們也是搭接駁車回飯店喔!雖然省下不少車費和時間,不過20:45就準時發車回飯店,其實頗趕(我們夜間巡遊位置如果比較靠近門口,可能會更好些吧)

30515901_10156374230642458_6411375369554755584_o.jpg

被宇哥玩掉好多張貼紙之後,還有這些大合體XD 下次我們還要更努力蒐集:DDD

fun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