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看來只有戒午睡奶了 (戒午睡奶已成功3天)

第3天這天早上我帶著兩小走路去附近玩

充分地讓他們玩了一個小時吧

11點多午餐、13點準時在房間待著

13:30 弟弟開始想討奶,但情緒穩定 看到ok蹦就去玩別的

14:00 重複上面狀況again 看到ok蹦說 喔痛痛  接著把我的衣服拉下來蓋住(不想看XD) 

14:20 跟我說想要我站著抱他睡 抱著抱著唱了幾首歌

小雞啾啾啾  青蛙嘓嘓嘓 袋鼠跳跳跳 小火車嘟嘟嘟 

14:26 睡著 加上放著也躺平! 然後一路睡到15:50 都沒起來討奶

真的讓人好想歡呼阿~~~

這一切應該就是上午有充分的玩,才能這樣吧

 


不過還真不曉得一次把奶全部戒掉是什麼感覺

我覺得弟弟會非常崩潰吧,也很擔心他會有陰影什麼的

爸爸也無法接受

 

第3天有這樣心情平穩狀況的成功沒奶睡

這就是會支持媽媽繼續撐下去第四天的動力呀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戒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