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po文,好像就會想再接再厲亂寫個什麼

(不過明明應該是沒觀眾...有什麼好嗨的XD 顧小孩沒有比較實際嗎?XD)

寫一下最近1個月的轉變吧XD (無視實際...就是想寫XD)

 

實際應該是在一個月前的之前XD 

全職媽媽當了快5年,雖然大部分的時間都覺得日子過得安逸

但當媽媽的自己本人各方面都沒什麼進步、又不能"回去"工作(因為本來就沒上班)

經濟部獨立加上不具備社會上認可的工作能力..

老實說  不只心裡越來越悶,隨著小妞今年8月開始入學,我也開始想著距離休學申請年限也只剩一年...我該怎麼辦呢?

這個當下。。。

 

擔心歸擔心XD 安逸的日子還是持續他的安逸XDDDDDD

所以因緣際會下第一次當了韓劇的迷魅XD 深陷太陽後裔的深坑....

 

真的不看還好,看了之後我開始很喜歡宋慧喬在戲裡的腳色

其實從大學時代我就很喜歡這樣子的人,就聰明幽默對自己的工作非常專業+個性很果斷明快..

在我的北醫生活裡好多好多這種朋友,真想念那時的生活XDD


然後看看慕嫣(喬妹腳色姜醫師的名子) ,我就開始覺得...現在一身肥宅媽樣...

內在空乏、外表放棄、以後要進入社會也不知道有什麼機會... 難道我要讓孩子有這樣的媽媽嗎?

 

好了廢話真的說太多,想記的都還沒寫XD

總之瘋狂的喜歡上喬妹(當然也喜歡仲基XD)、從她的舊文裡發簍一些文章和想法

就開始決定不管外在內在都要好好加油、也決定了自己不管明年是不是復學 (能不能回學校還要看明年家庭計畫) 但總之要先把自己準備好

 

外在


開始認真喝白開水 每天盡量有3公升 (以前不管聽了多少次相關知識都懶得做XDDD 現在就是想發摟喬妹阿XD)

這輩子第一次認真研究怎麼改善自己的膚質..(不過現在東西是買了..但因為陳皮靠邀還沒認真看完所以還沒貿然動作XDD 喬妹皮膚好讚自體發光,我也要努力看看)

決定要一個禮拜至少4次運動 (期待我們社區健身房趕快啟用,但我也要趕快讓弟弟早上的奶睡戒完,這樣才有辦法6點去運動)

內在

開始複習英文 (復學前一定要具備可以ibt110的程度阿~~一勞永逸的具備畢業資格吧><)

發現學英文app(憶術家) 可以順便學韓文.XDDD (欸這個..XD 因為韓文目前學起來還沒什麼大障礙,加上好玩XD 以後障礙大了再放棄XD)

半年之後應該也要開始跟教授聯絡..(這個好噩夢先不要想XDDD)

 

其實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值得拿來說嘴

不過...

媽媽就開始振作了

接下來也要開始多關心兩個小孩學習的東西了

目前先降繼續加油吧^^

 

btw, 一個月前才開始入坑,結果才開始喜歡宋宋,7/5他們就發布10/31要結婚了~:DDDD


很喜歡他們,祝福慧教和仲基 幸福甜蜜 繼續當我的role model唷:D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