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w5d 第一次量胎心音  

從日期進入9月開始,米果跟我的心情都默默轉變不小:p
因為離小bu真正加入我們生活的日子越來越近了阿~~~(真緊張!)

自從去天馬牧場(滿36w)回台北之後,
我就正式步入沒有人陪,就不能去太遠的地方趴趴造的日子..
(所以就不能像之前為了逼自己出門,瘋狂參加媽媽教室)
幸好這兩個禮拜生活好像也還滿豐富的
然後也超謝謝我媽特地北上來陪我
(順便加強我自己煮東西的菜單)



36w6d 媽咪上台北陪我^^  

36w6d媽咪上來台北看我 然後媽咪說.."要去就去信義區啊,天母三越太小了。"

吃了點小午餐之後(三源在Bellavita B3..不過吃起來普普通通)

 36w6d a3 bellavita :p  

這間才是今天的重點

雖然a3當天訂位客滿,幸好現場還是排到了:p
雙人下午茶 980 元,鹹點和茶都不錯耶!!(牛肉小漢堡和鹹派超好吃)

36w6d 我們去吃貴婦下午茶:p  

然後媽咪還帶了青木定治馬卡龍回家給謝先生XD (吃了3顆才想起要拍照一下:p)

36w6d 青木定治的馬卡龍  

我媽這次隻身上台北,還帶了整咖行李箱的家鄉美食(日月潭阿薩姆紅茶、綠茶茶葉、微熱山丘、一堆超好吃的水果、筊白筍)..
隔天還堅持幫我做了好多家事...(超貼心的馬麻)
媽媽就是媽媽,這種滿滿愛心,現在真的超需要的...
所以我媽一出門回家,我就想媽想到潰堤....

37w3d 去河堤散步  
37w3d 這個週末,米果先生禮拜六晚上突然心血來潮帶我到河堤散步 :p 但我覺得重點不是要讓我多運動,是他想減肥

37w5d 第一次量胎心音  

37w5d 這天上午又是例行產檢,小bu小姐體重到了2850g喔!然後繼上次用手拿臍帶遮臉之後,今天已經進化到整隻趴著不給媽媽看了... (醫生說應該是胎位很確定的關係) 然後上次乙鏈沒過..所以今天挨了好~~~~痛~~~的3枝針......

不過這天傍晚就第一次硬肚子硬很久(而且也是第一次這麼硬!!),所以又跑回醫院量胎心音:p 有老公陪著去醫院,感覺就是比較安心啊~

37w6d 去家樂福運動  

37w6d 這天想說要多做運動 就走去家樂福閒晃兼看書...路程來回總共2km..加上圖書區雖然有小椅子但不好坐XD 所以回家之後有累..:p
(然後我家這邊的家樂福美食街是美食地雷大集合 不過旁邊的小孩遊樂園看起來好像很好玩)

38w !! 跟小bu的晚餐約會 @O2  

38w 滿38週囉~:D 休息了一整個白天之後:p 晚上帶著小bu去晚餐約會:ppppp
這家是歐圖brunch (有開到晚上啦XD) 有很多可愛的小兔:p 食物也還不錯吃:p 等小bu生出來之後,我以後也會帶她來這約會喔


Dear baby Bubu
跟你見面的日子真的在倒數了呢!
從37w5d那天的產檢之後,媽咪的子宮就一直在練習收縮,肚子一直好硬好硬
你在媽咪的肚子裡,是不是也覺得房間有了很大的變化阿?
會不會覺得緊張咧!?  (←有人這樣問胎兒的嗎? XD)

媽咪現在除了擔心你過得好不好之外XD
其實現在反而沒有緊張自己要生產的心情耶:p
(完全是準備好產兆對照list,然後想照心裡的SOP去生產..可能等到真的送上產台才會真的緊張吧:p)

然後因為媽咪的子宮頸好像完全還沒有開
所以雖然子宮假性收縮,但離要生你出來應該還有一陣子吧:p
所以我跟你把拔在想說..你會不會也想在22日出生咧? :p
因為這樣,我們一家三口就都是22日寶寶了喔

小bu小bu小bu~~
再等等喔:p
這禮拜你把拔還要帶馬麻去玩:p
媽咪也還想再寫39w的最後一篇大肚日記:p
乖乖在媽咪肚子裡再待一下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