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完牙趕回家的時候,果汁機和鍋子就到啦..ㄎㄎ準備開箱~
這篇先來說說鍋子^^



今天的嬌客全入鏡

開箱開箱

大理石鍋是從東森購物頻道買的啦
想也知道我這個做菜生手..
前幾天因為只能用大大的炒菜鍋煎我的蘿蔔糕
看到那好生火的"不沾"、"煎烤兩用"、還有超快就煮好的那些片段
馬上就拿起電話訂購了XD
(我家裡很不錯用的衣架也是這樣來的耶..不過是從momo那邊來的XD)

接下來..因為還沒吃晚餐,所以當然是相來試試大理石鍋囉
鍋子顏色快跟我家流理台融為一體了XD

兩個鍋底部都有導熱裝置

上鍋和下鍋要扣起時,像我這種沒力人也可以單手操作..ㄎㄎ 鍋子算很輕的喔!^^
扣的部份是用插栓那種..


先養個鍋...不過聽說可以不用這個步驟..所以我也只是加水煮沸做做樣子XD

不過很明顯可以發現有刻紋的那鍋,熱導似乎快很多喔~
同樣水量、同樣的火速,刻紋鍋的水比全平面那鍋水硬是早了1~2分沸騰^^

把水擦乾後熱鍋加一匙油..我就把五大片蘿蔔糕下鍋囉
 
然後這次買鍋送的刀組,真的是滿好操作的
又輕又好切的不銹鋼刀^^ 第一次可以把蘿蔔糕切的很平整,又好施力^^
一次放五片空間都還足夠,而且還真沒什麼油煙!

之後我就學廣告那樣..真的沒什麼管他..加了蛋之後,隨意翻一下
過沒多久就煎好了..而且..鍋底真的一點東西都沒黏XD



超方便的啦,非常適合我這種做菜生手XD
而且應該也很適合很忙碌沒時間煮飯的人,因為煮可以超快、洗也可以超快喔^^

不過我自己是認為阿..有一各很大的缺點
就是這樣做菜新手..很難變老手XD
因為做什麼都靠這個鍋的話..去男友家還是不會煮XD


總之我長這麼大,雖然這個鍋全然是因為電視購物頻道解說的很神奇之下去買的
可是真的很神奇啦XD 
而且這比做實驗好玩多了...又快又能吃..哈哈..XD
大理石鍋萬歲~WoW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