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摸索更多sweet home這個軟體後
我終於可以把牆壁上色或者加些壁紙了:p
 一樣先看一下鳥瞰圖

這張圖中..我把櫃體都拉高了,因為就是打算這樣增加收納空間XD
不過應該實際上的做法還要跟木作師傅討論
然後應該可以看出我把客廳加上一個米+白的壁紙吧....(感覺不好看阿...我視覺有問題??!!)
主臥也加了藍+白的壁紙...
另外這次也把和室的門裝上了
餐桌也換成方桌
(不過櫃子很大,小方桌感覺備受壓迫XD)


另一個角度再一張..


(這張是純粹很想多拍幾張的心態...哈)


這張是主臥的虛擬實境圖
原本整體的衣櫥櫃體...其實我覺得從主臥門走進去,櫃體的高度和寬度
會把視線減低不少
所以參考到有網友把靠近門邊的櫃體,弄成可透視的玻璃櫃
感覺好像挺好的...^^
(房間已經很小了...一定要努力讓她看起來再大一點阿!!!)


這張是從玄關鞋櫃那邊,往客廳方向望去的虛擬實境
到時候電視會再內縮一些..不過其實圖中的左方,也就是電視的右邊有各柱子
一開始也是會被柱子擋住...
所以這樣到底會不會覺得很擠咧....@@"

還有阿..如果說我的圖示很準的話...
那就表示我站在玄關,就會看到廁所囉//
感覺很不妙.........XD



這張是我們家要很注意的一個點
要美美見人的洗手台!!!!!!!!!!!!
上面的櫃子,是我希望要加的...(女生總是很多哩哩摳摳咩..總是要收好阿)
不過整體看來就是不美....怎麼辦..XD


最後這張是改版衛浴...(不知道怎麼調拍照的光線...所以整個很暗)
主要就是把浴缸給拆了..淋浴區希望可以乾溼分離(詳細施工情形還要請教)
另外也加個小的防水浴櫃....
(不過我個人很想在放櫃子這面牆,再加上半牆的鏡子.......加大空間咩XD)



目前這些圖..感覺還是功能取向..
還沒有美感可言=.=

所以我最近都是一直看古典同好們的家裡照片建立信心....

這禮拜終於要交屋了..也就是快跟裝潢師傅他們進行第一次的溝通
希望一切都可以順順利利阿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