戴到底:p  

掛手指~ 掛完手指,牽手一輩子

 

好啦,看完訂婚前幾天這麼勞累驚魂的份上

其實訂婚那天,有好多難得一見的事物期聚這天,而且宴客的部分也好多人評價好好喔~

所以一定要來分享一下的啦:p

 

這天跟新秘淑惠約早上7點、婚社樂攝人約7點半,結果我早上6點半的鬧鐘都還沒響

6點20分淑惠就跟我說 "Hi~小芳,我在你家樓下了喔~"  哈XD

(這是苦笑,參見前篇:p 不過也很高興淑惠積極啦! 大部分都馬是新人在緊張新秘怎麼還沒來阿~^^)

"加冰" (樂攝人本身的名子叫法:p) 也是大概6點半就到了吧..只能說我真是幸運的新娘  XD 

哈,是終於要放棄不掙扎了:p 一早的臉都好腫 這些是最不腫的我了XD  

一早我的臉超級水腫的(人也很恍神),不過感覺滿特別的...就是一早就跟兩位第一次進我房間的人一起待好久:p

媽媽跟我一起選的婚鞋 跟弟弟在re流程 很認真的弟  

這是我很喜歡的婚鞋^^ 然後這是我從小到大的房間:p 

然後弟還滿上道的:p 幫完我爸媽一些事情之後,也馬上過來支援我XD 

 

然後一直到將近10點吧,男方(電話通知說11點才會到)好像還要一段時間才會到,所以加冰就提議來寫真:p

國中時代最愛在這個窗台前作夢了 小1時爸媽就買給我跟妹的電子琴 決定到處亂跑XD 我家的"桌巾"

穿大禮服還跑去市場樓梯 亂拍照寫真:p 回家休息XD  

是不是XD 居然有新娘子早上就要訂婚了,還穿著大禮服在街上閒晃

階梯那張,還是我們草屯鎮的綜合市場哩!! 

我總算也是維持一貫一定要做一些小怪事的風格,維持到自己的婚姻大事上了

(然後我爸媽也超級習慣就是了,完全不覺有異XDDD) 

新郎出現囉:p 換我出場了:p  

然後老公來了...有沒有我超開心的 (是有沒有這麼容易表現出來XDDD)

先被戴了戒指 老公抓著手...所以都不能彎XD (兩隻戒指不一樣喔!XD)

20110507-0114.jpg 婆婆幫我戴項鍊  

來來來,先把鑽戒 + 金飾都戴上  (其實內心超開心的..XDD 身上第一次穿戴二十幾萬阿..)

老公要聽話喔:p 幫老公戴項鍊:p  也幫老公戴! (老公要聽話喔~XD)

20110507-0129.jpg 20110507-0130.jpg 20110507-0134.jpg  再來是跟爸媽敬茶XD

好多錢錢XD 不過我們家沒收聘喔:p 爸爸開心的咧:p  

然後爸媽交換禮物XDD (把拔說:雖然不收,不過要拍照存證喔!:p)

老公幫我戴媽媽送我們的Gucci 我幫老公戴 一對Gucci XD  

最後是互戴我爸媽特地準備給我們的禮物,Gucci 錶^^

 

嗯XD 嘴巴上不說,但其實很貪財的我算了算XD

這時我身上,除了禮服和頭飾之後都還要還之外,應該穿戴了30萬左右XD

我想...也許是我這輩子穿得最貴重的一天了:ppppp

 我們家 我的新家 謝謝舅媽和姨丈^^ 幫了好多忙

可愛的新升格娘家, 會越來越可愛的婆家, 還有這天來幫好多忙的大舅家、小姨家^^

謝謝大家讓這個文訂儀式很圓滿:p

我也有了這輩子一個很可愛溫暖(也很貴重)的回憶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訂儀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