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4221353892.jpg 

前天晚上心血來潮查了一下青年成家方案
(一年多錢買房子的時候就知道可以申請這麼優惠的方案了, 不過因為是要成家,才能申請..)

想說反正也快結婚了,就來查看看今年這個方案的相關規定

然後恩..總之在相關條件以及跟雙方爸媽討論過後
就決定..

 


下禮拜天(2/20)就來登記結婚..

 

嗯,大家沒看錯

雖然不確定大家何時會看到這篇文章
而且感覺..或許妳們看到的時候我就已經是人妻了!!

然後雖然也不過就是一些證件的申請、一些簽名蓋章
而且我跟謝先生也住在一起兩年多了
也就是說,禮拜天那天只是去簽個名、蓋個章什麼的
生活上並不會有什麼改變
但是

從那天以後,我的身分證上就已經不是單身的身分
而且也有了另一個人的名子
然後我家裡的戶口名簿..就會少了我這個人..


好奇妙的感覺
而且真的計畫趕不上變化
我還真的沒想過會在開學前一天改變了身份

 

 


昨天趕著製作自己的結婚書約的時候
(結婚書約是要去登記結婚時必備的文件, 因為謝媽媽算好日子希望我們是在禮拜天結婚,
 所以需要證人的簽名什麼的,需要時間..所以就昨天做好,今天寄回謝家)
滿腦子都還只是想趕快把這件事情搞定
結果今天早上到現在,心裡卻一直覺得好衝擊...

太奇妙了啦..


不過是沒有任何不確定喔:p
我只希望那天,想要兩個人稍微有點慶祝一下吧
畢竟..就身份都不一樣了.^^

套一句新婚大作戰裡,婚顧對著兩個新娘說的第一句話
"You have been dead until now. "..XDD
以前看到這幕都覺得婚顧講的話太誇張
現在就覺得..好有感覺:p

 

然後不知道這心情是不是跟被求婚後的心情有沒有很像
現在的我,心裡真的一朵朵煙火一直一直的炸開...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