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 5 

Day 4 挨著媽媽身邊就自己睡著之後,Day 5 終於又開始低潮哭哭

不過媽媽我覺得還是得撐下去看看吧

不然前面的努力要白費了嗎?

所以站起來抱著抱著,又睡著了~ Good !

雖然覺得弟弟應該心理放棄了,但是其實是帶著失落的吧~

 

Day 6


這天周末放假,爸爸跟我們一起午睡

結果又是完全沒哄的一天


可能是爸爸說 弟弟,你不是會自己睡覺嗎?蓋著被子就可以睡著了

結果弟弟可能想有好表現給爸爸看?

就真的蓋著就睡著了!

睡到一半被吵醒有哭哭想討奶

結果我也只說了:弟弟不行喔!現在還是白天亮亮的,晚上才有喔

他就拿洞洞毯蓋著頭(當鴕鳥呀XD) 然後就又睡著了

 

Day 7


也是一樣看到媽媽的透氣膠布 (Day 5就換透氣膠布了,ok繃 好像讓我過敏了,皮膚紅癢><)

就把我衣服蓋好,哀怨一下就睡著了

 

只是Day 5+6+7 這三個晚上弟弟半夜的安撫奶好~~~~多啊~~~~累~~~~


 

一下子就7天了

不是說習慣的養成大概需要7天嗎?

弟弟不曉得接受了白天就沒ㄉㄟ ㄉㄟ 了沒....

看到弟弟難過的哭哭,還是很不忍

雖然也覺得是該戒了,覺得弟弟也夠大了,可是還是默默會替他慶幸幸好還有晚安奶呀

不過晚上睡眠時間的安撫奶突然就變好多次

看來就是還沒完全適應吧

不然我最近半夜實在好痛苦 ><

 

剩下的到底是一次全戒比較好?還是繼續慢慢戒呢?阿~~~睡不飽與捨不得之間的拔河阿~~~

arrow
arrow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