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4773.JPG  今天剛回國!!!

不過記憶還是趁新鮮趕快寫起來放!!!!

尤其是可以多做點事調時差!不然照片整理整理,我又快睡著了XDDD

 

6/15 我們參加加利利蜜月團出發囉^^

DSC04308.JPG DSC04309.JPG DSC04310.JPG  

加利利團應該是辦歐洲蜜月團很有名的旅行社XD  

(不過說真的齁..  蜜月這部分,功課幾乎都是謝先生自己做的功課

一來是我是窮鬼  二來我做3場婚事的東西都要頭暈了

所以出錢的最大!!!!  (謝先生os: 屁啦,你意見最多了..裝什麼乖XD))

中間照片那兩包紅紅的,是一整個行程下來,非常重要的"石先生"XD

好啦不要放太多梗,總之是加利利的領隊雪蓮,發給我們大家一人一個對講機!

就一路上,就有真人時況導覽,我們只要開機+戴耳機就好,非常方便!!

 

DSC04319.JPG

 DSC04324.JPG DSC04330.JPG  

耶,第一次做新加坡航空!!!!  

椅套顏色好柔和 (謝先生:..誰在看椅套顏色阿..)

 

我們兩個傻傻的,就聽人家說做新航很好,就直接選坐新航的去捷克

殊不知新航的,就是要先飛到新加坡,再飛到慕尼黑  飛行時間多了3~4小時,還要加上轉機等待時間

不過所幸章宜機場很好玩    新航上的設備我覺得也還不錯..

(不過以後飛長途的,還是盡量直達好了...不然屁股、膝蓋、腰都好痠...←我是老人..)

右圖是我們一上機就很嗨的點了 SINGAPORE SLING (一種雞尾酒)

終於讓我覺得自己是大人了XDDD  (以前坐飛機都是點可樂阿...)

 

DSC04331.JPG DSC04333.JPG DSC04336.JPG DSC04338.JPG   

飛機上的電影和電視劇的選擇滿多的XD

有Gossip girl, Big Bang Theory, 連康熙來了都有!! (不過都只有1,2集...看完很空虛XD)

電影真的滿多的! 這次坐飛機來回,雖然坐16hr*2   不過,我總共看了7部電影...(應該有提供超過60部以上的電影吧..我猜)

食物很好吃!! 整體評價絕對比華航和長榮再高一階..(我自己覺得啦)

重點是甜點偶有哈根大司..就是開心XD

 

DSC04344.JPG DSC04347.JPG DSC04348.JPG

DSC04359.JPG DSC04375.JPG  

章宜機場有三個航廈,中間有skytrain接駁

機場裡面算很好逛吧,免稅店就也不錯多 (現在桃園機場二航廈的免稅店也規劃得滿漂亮了!)

不過我覺得機場裡面弄這種景觀花園 (中間還有小橋流水)

環境邊邊還設計這種很像在森林裡坐著,又可以躺滿舒服的位置..真的好讚喔!

 

 

DSC04385.JPG  DSC04391.JPG

 DSC04392.JPG DSC04393.JPG DSC04394.JPG 

 飛到慕尼黑的晚餐甜點是金莎,算給得不小氣 

然後小盒蛋糕咧,是領隊幫我們跟新航爭取的喔 專屬我們蜜月團的^^

我們一對有一盒巧克力蛋糕!

不過我們這次航行的鄰居,是個人很不錯的英國人 (據說是海底石油氣管線的工程師)

我們跟他小聊後發現,他工作滿辛苦的,都是3~4個月才能回家2個禮拜

這次剛好遇到他要回家,我們就把這個愛心蛋糕送給他,讓他跟他老婆開心團聚囉

 

所有計程車都是Benz, BMW的國家到了 慕尼黑機場~

 DSC04404.JPG  

我們先到德國Passau 小鎮

 DSC04415.JPG DSC04419.JPG    

小鎮有這個太美麗的教堂,實在讓我們好驚訝喔XDD

因為小鎮上看起來都沒人(也沒幾間店有開門生意)

可是到山坡上居然有這麼雄偉的教堂XD

不過其實Passau只是沒寫在我們的行程裡頭

人家Passau本來之前就是超級有名的觀光勝地啦~~

看右邊那一大座管風琴,現場看真的超壯觀的 在幾年前是全世界第一大座的管風琴,有一萬七千多支管!!!

 

領隊買扭結餅(超鹹),給我們充飢XD 並體驗一下歐洲內陸食物(超鹹)的口感之後

 DSC04453.JPG 

 

我們就到了KOH-I-NOOR 彩色鉛筆的總部XDD 巴德傑維契  ,我們的捷克第一站

DSC04457.JPG  

DSC04472.JPG DSC04473.JPG    

好啦,人家都是稱巴德傑維契 是百威啤酒的故鄉XDD

本來聽說捷克啤酒好喝,不喝酒的人也喝得習慣..

其實我跟謝先生是真的很想把這句話聽進去,不過我喝沒兩餐就還是舉白旗了XD

剩謝先生一個人挑戰完三大牌的正常啤、黑啤..

我就......蘋果汁、柳橙汁、可樂這些輪替...XDD

 

我們第一餐吃的是烤鴨

DSC04475.JPG 

老外真的吃很"天然"...因為她們也不怎麼幫鴨做除毛的XDDD

 DSC04477.JPG

白白的這個...吃起來真的很像領隊說的"發糕"

不過是冷掉又不甜的...幸好只有第一餐出現XDDD

DSC04480.JPG DSC04491.JPG DSC04481.JPG DSC04482.JPG DSC04483.JPG DSC04486.JPG DSC04489.JPG  ←非常陡又一直旋轉著走的樓梯 + 很陡又小階又好幾層樓的木梯...不好爬!!

征服完巴德傑維契的黑塔之後!

我們就到庫倫洛夫下塌!

先來頓晚餐!

DSC04558.JPG DSC04565.JPG DSC04568.JPG DSC04570.JPG  

就是我們的玫瑰飯店!

DSC04580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加利利 捷克 蜜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